首頁 > 娛樂焦點 > 小嫻拿菠蘿包出考題 「誕生吧!『劇』星」新人演技大作戰

小嫻拿菠蘿包出考題 「誕生吧!『劇』星」新人演技大作戰


發佈日期:2019-01-11

梁赫群指導哭戲 拿自己的人生當範例 竟讓愷樂狂笑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為八大電視將籌備的新戲,量身打造戲劇新人選秀企劃內容「誕生吧!『劇』星」,週五(11日)將播出首度在節目中公開的第一輪評選過程。當集評審團梁赫群、小嫻,丟出各種類型的演技考題考驗參賽者。其中,小嫻現場拿著一顆菠蘿麵包,要求用不同人格吃麵包,接受挑戰的新人簡劭峰,邊吃麵包又詮釋不同情緒,令大家刮目相看。節目主持人宇辰不僅猜中對方要傳達的意境,愷樂更羨慕參賽者收放自如的演技,崇拜地說:「笑著哭很難演耶!」

從3百多位報名試鏡中最後入選的16位參賽者,日前參與「娛樂百分百」錄製的「誕生吧!『劇』星」首輪比賽。由於賽制需經過5輪淘汰,前4輪積分佔總成績50%、觀眾參與「娛樂百分百」APP投票佔20%,最後一輪決賽成績則佔了30%,前後將歷時超過一個月的錄影考驗,也成為磨練參賽者毅力與耐性的挑戰。

在第一輪比賽中,評審梁赫群、小嫻搬出五花八門的演技考驗。梁赫群準備熱炒店的菜單,要求參賽者邊哭邊講菜色,但事後看到新人洪義想要硬擠出眼淚,梁赫群以慎重地口吻提出評語,表示可以想一些事情,甚至舉例自己:「我想我的人生,我就覺得很難過…」語畢,竟讓愷樂狂笑不已。

另一位參賽者章哲銘,曾在「通靈少女」僅客串演出一句台詞,但爆發力的演技讓梁赫群評鑑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因為梁赫群觀察對方在自我介紹時,有種偷偷摸摸的感覺,「第一眼覺得新人很輕浮。」沒料到章哲銘有不同層次的演技,而且都有區格開來,很令他意外。愷樂則覺得,這位參賽者偷偷摸摸的風格和梁赫群有幾分相似。

當中一位曾是發片歌手的陳信維,希望透過這次選秀機會朝演戲發展。現場他表演憤怒點菜,操台語耍狠模樣,獲得好評。小嫻加碼要求他用性感方式重新詮釋點菜,立刻化身帥氣偶像,逗得小嫻心花怒放、笑得開心。小嫻給予對方不錯的評語,表示他很有潛質、非常有觀眾緣。

 本集精彩內容,將在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11日(五)晚間6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