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楊羽霓為嫁台灣郎 錯失買房良機捶心肝

楊羽霓為嫁台灣郎 錯失買房良機捶心肝


發佈日期:2017-02-27

莎莎主持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中國各省的生活差異,來賓楊羽霓回想16年前與keyboard老師阿建老師交往時,一心準備要嫁來台灣的她,錯失房價行情低時的購屋良機,「當時在大陸南京一間套房近約30萬台幣,如今已漲到一坪40、50萬台幣了!」想到這忍不住怨嘆,坐在一旁的郭彥均則開玩笑虧她:「是阿建誤了妳的人生!」

楊羽霓說,她和阿建老師談戀愛時,兩人在大陸南京租了一間十幾坪的房子,楊羽霓的媽媽向房東尋得一間房子賣9萬人民幣,兌換當時台幣近約20、30萬,聽得大家無法想像「比車位還便宜!」而媽媽一直鼓勵她把房子買下來,但楊羽霓一心嚮往與老公在台灣過幸福的生活,豪氣回嘴:「我要嫁去台灣,不回來了!」如今當地房價一坪竟已高達40、50萬台幣的行情,讓楊羽霓被笑「虧很大」,連郭彥均都忍不住搖頭,還補她一槍:「是阿建誤了妳的人生!」

節目中,新住民為家鄉的名譽火力全開,來自中國東北的小萍認為北京人「特牛13」難相處,讓大家聽的霧煞煞,只有莎莎機靈的意會「特牛13」就是大陸用語「牛B」的加強版,笑翻全場,但中國新住民強大的戰火、讓主持人莎莎難以招架。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2月27日(一)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