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曾陽晴旅遊驚遇恐怖份子!? 花錢消災保命

曾陽晴旅遊驚遇恐怖份子!? 花錢消災保命


發佈日期:2018-09-19

兩性作家曾陽晴日前上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分享到俄羅斯車臣旅遊時遇到的恐怖事件,他敘述當時被陌生男子拿著槍壓上車,嚇得他差點魂飛魄散!所幸朋友付錢了事,對方才放人。宛如電影的情節竟發生在自己身上,驚險過程至今仍令他難忘。

回憶發生在車臣的經歷,曾陽晴表示當時前一天是穆斯林齋戒月結束,晚上街頭熱鬧慶祝,但他在當地的朋友叮囑千萬別出門,在家乖乖待著的他不停聽到外面連環槍砲聲,早把他嚇壞了。隔天與友人到街上晃晃,又被交待不要帶皮夾及太多錢在身上,但友人不聽勸告,結果迎面而來了一輛吉普車、車上的人拿著槍指著曾陽晴的頭強壓上車,朋友急付了2千塊美金後才讓他們放人,這段過程讓全場聽得都嚇傻。

節目中邀請到桃園機場飛安大使路宗浩,分享民眾在機場常碰到的狀況,解決民眾出國通關的問題,但莎莎一看到飛安大使是位帥哥,忍不住開玩笑說,以後出國要特別跟飛安大使打招呼,「盡量不要走快速通關了!」逗得全場笑翻。本集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9月20日(四)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