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鬼王陳為民驚見「鬼洗澡」 驚駭畫面有如電影特效

鬼王陳為民驚見「鬼洗澡」 驚駭畫面有如電影特效


發佈日期:2017-06-21

最疼愛瑪莉亞的阿伯 病逝不忘提醒她要按時吃飯

納豆、舒子晨主持八大「同學!搞什麼鬼」,有「鬼王」封號的陳為民,分享在某間飯店遇見的「鬼洗澡」故事,至今談起仍讓他心有餘悸。

陳為民說,那時他下塌在大陸某家飯店,晚上在床上看電視時,聽到浴室傳來水聲,還冒出了陣陣熱水的煙霧,他前往查看,看到蓮蓬頭灑下來的水,並非全部直接落到地上,而是描繪出一個人型,彷彿一個「透明人」在沖澡,讓他傻眼,一度懷疑是「電影特效」,畫面實在太震撼。

另外,陳為民有位相識很久的老朋友去世、埋葬在林口,他向過逝的好友承諾:「只要經過林口,就會來看你~」豈料,陳為民行經林口時,原先設定好的導航就會開始出現亂訊,陳為民趕緊跟「好友」解釋:「這次真的只是經過啦,不要鬧了」沒想到導航立刻就恢復正常,現場靈學老師回應說:「代表它真心期待陳為民的承諾,代表它看重你!」

螢幕前形象詼諧搞笑的瑪莉亞,則分享一段溫馨的鬼故事。她說,小時候與一位父執輩的阿伯相當親近,「出生時,阿伯還曾想用五百萬買我當女兒哩。」記得那時她上國中,阿伯因病住院,有一天中午在學校,瑪莉亞看到阿伯站在窗外對她微笑,還比出了「吃飯」的手勢,鐘響下課,瑪莉亞急尋阿伯人影,沒想到竟得知對方剛好就是那時間病逝的消息,令瑪莉亞相當震驚,禁不住感慨地說:「以為阿伯是要找我吃午飯,想起來應該是提醒我要按時吃飯吧。」讓現場大嘆好感人。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請鎖定6月21日(三)晚間9點,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