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愷樂「與鬼同行」 拷問黃鴻升感情現狀

愷樂「與鬼同行」 拷問黃鴻升感情現狀


發佈日期:2018-02-23

「小鬼」黃鴻升日前回娘家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錄影,節目特別推出KUSO版的趣味企劃「與鬼同行」,主持人愷樂更在節目中,拷問黃鴻升感情問題現狀,讓他哭笑不得。

▲風田、偉晉、愷樂、黃鴻升聯手的特別企劃「與鬼同行」

黃鴻升因沒通過節目設下的遊戲試煉關卡,必須接受真心話的拷問懲罰。當被問到目前是否有交往對象時,他雖先否認,但隨後透露有喜歡的人選,愷樂則故意捉弄好友,笑問:「那個女生的名字是疊字嗎?」甚至還在一旁大跳扭扭舞,藉機暗示詢問對方是否為傳聞中的妞妞?機靈的黃鴻升則巧妙岔開話題,硬說愷樂跳的舞是黏巴達,兩人互動搞笑,逗樂眾人。

▲愷樂故意跳扭扭舞暗示詢問

此外,愷樂也在節目和黃鴻升組隊,協助他闖關,只是當兩人受困在背對背深蹲抽衛生紙的遊戲,而遲遲無法過關時,向來好脾氣的愷樂忍不住開玩笑怒問:「這真的太難,是誰發明的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3日(週五)、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

▲黃鴻升和愷樂挑戰背對背深蹲抽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