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夫妻為錢吵架 侯昌明爆老婆買衣服「作假帳」

夫妻為錢吵架 侯昌明爆老婆買衣服「作假帳」


發佈日期:2017-03-06

曾雅蘭買東西不看價錢 一顆芭樂90元不手軟

夫妻相處難免會吵架,日前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到「錢」是夫妻最容易吵架的原因,讓來賓侯昌明很有感觸,忍不住爆料老婆曾雅蘭「花錢不看價錢」,還會「作假帳」,曾買2萬元的皮衣卻謊報2千元,讓一旁的曾陽晴笑說:「只有你這個笨蛋會相信!」笑翻全場。

節目中,原本曾雅蘭控訴老公侯昌明「愛問多少錢」,讓她感到困擾,不料,卻遭侯昌明反控「買東西不看價錢」。侯昌明說,老婆有一次光買水果就花費達4、5千元,讓他不敢置信、追問買芭樂價格,曾雅蘭還想呼嚨過去:「芭樂很甜耶…」但在侯昌明不斷逼供下,她才翻出收據、驚覺一顆芭樂竟要價90元!而曾雅蘭也趕緊替自己找台階下:「便宜的不甜你(侯昌明)又不吃!」澄清花錢不手軟都是為了老公。

結婚已經逾15年的兩人,對於吵架的時機相當有默契,約定好不在孩子面前吵架,因此,當夫妻兩人快吵架的時候,曾雅蘭只要一個挑眉暗示侯昌明:「注意一下」侯昌明就會立刻暫時「忍氣吞聲」、把怒氣先收起來,讓一旁的曾陽晴大讚,是避免吵架失去理智的好方法。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3月6日(一)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

▲左起至右為曾陽晴、侯昌明、曾雅蘭、主持人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