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花甲男孩轉大人】歡樂開播送 Santé Beauty膠原蛋白果凍

【花甲男孩轉大人】歡樂開播送 Santé Beauty膠原蛋白果凍


發佈日期:2017-05-27

《花的篇章 之一》

大學唸六年都畢不了業的超級魯蛇花甲,鎮日與他的哥兒們般好友阿瑋泡在一起,兩人日復一日的過著魯蛇生活。 在花甲接到了噗攏共阿爸光輝電話臭罵說阿嬤都要過世了,接到電話的花甲難過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有好哥兒們阿瑋陪伴著他連夜南下回到了老家繁星鄉,趕回到家之後,正當全家人為了阿嬤的後事吵得不可開交時,堂弟花亮又湊熱鬧趕在這個時候結婚,青梅竹馬的雅婷,似乎對自己有著有著不一樣的情愫,這讓窮追雅婷的表弟花明,充滿不安的敵意,就在全家上下頭昏眼花之時,花甲發現了阿嬤竟然還在喘氣……家族的暗潮洶湧,也像花一樣逐個綻放!

5/27起 每週六 晚間10點 八大綜合台 花甲男孩轉大人

更多花甲訊息

GO→我要參加活動拿好禮

Santé Beauty膠原蛋白果凍-綜合莓果(20包/盒)

選用魚膠原微胜肽,每條添加1500mg膠原蛋白;包衣型維生素C,維持良好抗氧化力,讓體內膠原蛋白合成順暢。小包裝易攜帶、Q彈順口。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