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WTO姐妹會】留言送超速效保濕-橙魚油

【WTO姐妹會】留言送超速效保濕-橙魚油


發佈日期:2017-04-27

WTO好禮大方送 來囉!!!😀😀
這次的禮物是佩佩大力推薦的【日本水產 海之姬天然橙魚油】
很多女性朋友因為肌膚乾燥,一味的單純補水,
殊不知以保養來說,肌膚油水不平衡才是造成肌膚乾燥的主要元兇,😫😫
如何正確選擇油美容,才是常保水嫩美麗的關鍵!👍👍
最接近人體肌膚構造【橙魚油】是百年大廠日本水產的專利技術,100%天然橙魚萃取,徹底吸收真正平衡肌膚的油水比例。
無色無味,超速效鎖水好吸收,清爽好舒適,
臉部、身體、甚至頭髮都能使用,敏感肌膚、小朋友也適用,是CP值最高的保養美容聖品!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請回答『日本水產 海之姬天然橙魚油』的兩項產品功效
(例如:天然橙魚好吸收、油水平衡最佳保養聖品、超速效鎖水、CP值最高的保養美容品)
😊活動說明:
分享此貼文到自己的塗鴉牆上並寫出兩項產品特色
就有機會獲得「日本水產 海之姬天然橙魚油32ml」乙瓶(市價780元)
😊活動時間: 即日起~5/3(三)12點止,並於5/5(五)抽出2名幸運的觀眾朋友喔!
想了解更多【日本水產 海之姬天然橙魚油】請至 https://goo.gl/FHhaRw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9-090-85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9:00-21:00)
諮詢編號:來電諮詢時,請告知客服人員諮詢編號【TVO12】。
注意事項:
1. 回答問題的觀眾朋友們,要完整說任兩種產品功效,並分享此貼文到自己的塗鴨牆才可參加抽獎喔!
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與裁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