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邀你一起看好戲抽好禮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邀你一起看好戲抽好禮


發佈日期:2017-03-07

由中國知名網路小說《瀝川往事》改編的《遇見王瀝川》,在沉潛四年後,終於得見天日。
 
一播出後,巧妙的劇情安排、精美的畫面刻畫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全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去年於中國播出後,更被網友封為 治癒系典藏之作,而高以翔在劇中深情演出身殘卻異常完美的男神 – 王瀝川一角,對女主角的深情和溫柔,更被劇迷稱為 【國民老公】,成功進入國民男神行列。
 
這部在中國播出後就好評不斷,甚至被鄉民大推,想在台灣電視上看到的 《遇見王瀝川》,終於確認將於 3/15 起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8:00,於八大第一台播出囉!相信瀝川和小秋的迷人魅力,也將會在台灣掀起一波國民老公的熱潮,喜歡製作精美電視劇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部治癒系典藏之作《遇見王瀝川》囉!!!

為了回饋喜歡《遇見王瀝川》的粉絲們,現在參加留言活動,還有機會抽中呵護好禮。
現在就快來參加吧 ▶▶▶ https://video.udn.com/news/65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