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終極三國2017】首播獻禮《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終極三國2017】首播獻禮《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發佈日期:2017-06-15

搶先看 第01集

「銀時空」-正值世道逆行,遍地狼煙,歌不盡亂世烽火…此刻,來自金時空終極一班的雷婷、止戈、金寶三正通過時空之門來到此地,揭開了今朝的神秘面紗…

生長在銀時空、情同兄弟的關羽和張飛,從小因忒愛行俠仗義而不斷被開除學籍、輾轉流離,數年間已達到被23所學校退學的空前紀錄,兩人不願變成”二十四校”紀錄保持人,誓言絕不再被退學,但某天,當二人來到即將新入學的琿暺高校前時,卻遭遇傳說中的玄幻戰陣-「八門金鎖陣」阻住,而其出現理由似和黃帢賊亂有關,關羽和張飛本來只想上學不想插手介入,然得知這是一場賊寇的陰謀時,還是又忍不住行俠仗義、挺身力退敵兵…...

6/19起,每週一至週五 20:00,八大綜合台 全台首播!
終極三國官網:https://goo.gl/AlFPTd

參加活動GO→

🎬 同場加映《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7/7 覺醒降臨
★ 漫畫連載10年、全球銷量超過6千萬冊的紀念劇場版!
★ 妖精尾巴故事即將完結,邁入最終章!
★ 原作「真島浩」擔任總製作,親自繪製數百張電影原稿!
★ 中文電影官網 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DC/index.html

【故事大綱】
寄宿著人類葬送龍群怒氣的權杖──「龍之淚」…。
「妖精尾巴」是否能拿回被奪走的權杖,並守護世界呢…!?

想將龍之淚據為己有的阿尼姆斯,究竟有何目的?一心想救國家的桑雅,又隱藏了什麼祕密?在各自懷抱著不同的心思下,「妖精尾巴」又要如何面對世界的危機呢!!而在這壯烈的對戰中,納茲的本能終於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