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植劇場】《積木之家》開播送你看《救殭清道夫》電影

【植劇場】《積木之家》開播送你看《救殭清道夫》電影


發佈日期:2017-03-03

台灣靈異恐怖巨獻《積木之家》挑戰你的尖叫指數!
實力派演員 施易男×丁也恬×呂雪鳳×Q place 陳婉婷×林子熙 挑戰恐怖演技!

✪植劇場靈異恐怖系列│積木之家 每週六晚上10點 八大綜合台
✪戲劇介紹官網→goo.gl/QeL1vR


【劇情簡介】
幸福家庭,怎如積木般,瞬間崩塌傾頹。

同母異父的姊妹凱琪和宜娟,在父母車禍死亡後便相依為命,兩人在性格和人生道路上走向了不同道路。當宜娟和身為建築師的丈夫大偉結婚,滿心期待自己生命裡的第一個小孩時,因為慣性自殘與精神疾病,療養甚久的凱琪也出院了,將要迎接嶄新生活。看似就要好轉的人生,卻在姊妹重逢後急轉直下,宜娟流產且凱琪莫名失蹤。面對這接連而來的噩耗與打擊,宜娟一路探查,希望能找出謎底的解答,與此同時,兇惡的鬼魅也向她襲來,逼使她須與時間賽跑,同時見證到人性的善與惡,如何反覆辯證…。

📣前往參加活動→
🎬 同場加映: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3.17正式招生
★ 半夜的清道夫,竟是殭屍獵人,顛覆想像無極限
★ 清道夫與殭屍大鬥法,錢小豪再現對抗殭屍技法
★ 網路清新美女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挑戰恐怖演技

【故事大綱】
殭屍自古以來一直都存在,你我沒有遇見,只是因為這城市隱藏著一個專門捉拿殭屍的秘密部門——食環處秘密行動組,簡稱VCD。半夜掃街的清道夫其實就是殭屍獵人,巨大的垃圾桶裡藏著剛收伏的殭屍,旁人避而遠之的垃圾房…就是他們秘密基地!
張春天(蔡瀚億 飾)是典型的宅男,與撿紙為生的阿嬤(邵音音 飾)相依為命。有一天,他在半夜竟遇到殭屍攻擊,醒來時,人已在食環處秘密行動組,VCD的成員堅稱他極有成為殭屍獵人的天分,在半推半就下,他成了VCD的新成員:學習殭屍種類,訓練武藝,更要用掃把殺殭屍!第一次行動,張春天遇見死去百年的屍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林明禎 飾)。張春天被小夏攻擊甚至咬了好幾口,然而兩人的生命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