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活動 > 【WTO姐妹會】留言送黑棗膠原凍

【WTO姐妹會】留言送黑棗膠原凍


發佈日期:2017-04-20

WTO好禮大方送 來囉!!!😃😀
這次的禮物是芳瑜大力推薦的【雅滋養 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
素顏美人需要的三大亮麗要素,就這一包All in one!!
40年老字號日本九州保健食品大廠,選用深海魚提煉的小分子膠原蛋白,還有女人千萬不可少的鐵質,每一包都含有10顆黑棗的豐富鐵質,隨時保持紅潤好氣色。更重要的是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宿便就此掰掰。
低熱量、隨時隨地讓自己水噹噹!!💖💖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請回答『雅滋養 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的兩項產品成分
(例如:鐵質的黑棗、小分子膠原蛋白、膳食纖維)
👉活動說明:
分享此貼文到自己的塗鴉牆上並寫出兩項產品特色
就有機會獲得「雅滋養 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 一盒(市價1180元)
我們將抽出2名幸運的觀眾!👏👏
活動時間: 即日起~4.26(三),於4.28(五)抽出2位得獎者喔~~
想了解更多【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請至 https://goo.gl/QuwmY1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828-330[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諮詢編號:來電諮詢時,請告知客服人員諮詢編號【PRTV1】。
注意事項:
1. 回答問題的觀眾朋友們,要完整說任兩種成分,並分享此貼文到自己的塗鴨牆才可參加抽獎喔!
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與裁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