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電視「我的男孩」開鏡 強大卡司未演先轟動


發佈日期:2017-06-01

八大電視「我的男孩」開鏡 強大卡司未演先轟動

八大電視自製戲劇「我的男孩」今(31日)舉行開鏡記者會,林心如、張軒睿擔綱男女主角,參與演出的卡司陣容也齊聚亮相,包括高聖遠、李李仁、張本渝、嚴藝文、屈中恆、温貞菱及許光漢等人。該劇由徐譽庭編劇、徐輔軍執導,劇情藉由成熟女人與男孩的相遇,探討現代人的愛情觀。

「我的男孩」今日熱鬧開鏡,特別設計一段遊戲男孩男人大比拚,比的是男演員的各種「尺寸」,想不到屈中恆與張軒睿在比「胸膛」的項目上,同獲平手第一名,讓屈中恆樂開懷,笑稱兩人不愧就是父子!林心如以身兼製作人身份與媒體記者分享,她當初僅看劇情大綱,就一口答應參與戲劇,並表示每次收到劇本都感覺很興奮。談到這次與張軒睿、温貞菱、許光漢等年輕一輩的演員合作,認為:「自己的心態一直很年輕,相信與大家相處一定會很歡樂!」表示相當期待。近日為戲進行定裝時,得知每個演員都很瘦,還被經紀人開玩笑警告「不要再吃了!」讓她很緊張。

張軒睿表示,在戲劇試鏡後,就緊張地不斷向經紀人詢問後續消息,表示能在這個需要吸收經驗的階段拿到角色,覺得非常幸運,但也坦承即將與女神-林心如合作壓力大,笑說怕會「拖累」林心如,林心如則稱讚張軒睿有男孩的青澀與學生氣質,完全符合該劇「男孩」的角色。

高聖遠與李李仁在劇中是林心如生命中重要的角色。在國外長大、習慣說英語的高聖遠,坦承「中文」會是一大挑戰,每次拿到劇本都需要先翻譯成英文版研讀,再轉換成「說中文」的模式背台詞,練習、揣摩語調,尤其中文又有四聲調,根本關卡重重。首次正式與台灣媒體見面,但高聖遠透露其實他和台灣頗有淵源,因為母親是台灣人,知道媽媽還是唸淡江大學畢業的,之後才到美國生活。

另外,因他有演出古裝劇的經驗,也有過在台灣拍戲的經驗,深知台灣的「便當文化」,不過講到「吃」,高聖遠仍不太敢吃「臭豆腐」,讓一旁的林心如笑稱要要買臭豆腐當宵夜。

李李仁在劇中是林心如的相親對象,記者會當天早上不慎扭傷腳,仍帥氣登場,透漏在劇中會以國標舞的方式華麗出場,他表示「自己也很想看自己跳舞的樣子」但現在對他最大的困擾竟然是「找緊身褲」,逗得現場大笑。

劇中,張本渝飾演林心如的姊姊,巧合的是兩個人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張本渝開玩笑:「喝酒豪邁的樣子是最像的地方。」表示兩人都是外表像女生,但內心強大的人,林心如也表示贊同。

金鐘影帝、影后屈中恆與嚴藝文演出張軒睿的父母,兩人首次湊對演夫妻,但早在九年前就有舞台劇的合作,屈中恆補充兩人之前的角色關係是岳母與女婿,笑翻現場,嚴藝文說:「得知與屈哥一起演,就安心很多,因為已經沒有『包袱』」。

温貞菱與許光漢則飾演張軒睿在學校的同學與學妹,問及在學校「被追求」的經驗,温貞菱透漏,如果朋友發現有男生在偷看溫貞菱,就會打出「3345678」的暗語,提醒温貞菱要注意舉止,避免做出破壞形象的事,讓現場大嘆「好青春」而許光漢則哀怨的表示曾經幫朋友要過女生電話,派他出馬,卻慘遭拒絕,笑翻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