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紅人古程丰外景初體驗「剉咧等!」


發佈日期:2022-04-29

主持人唐振剛化身「暖男」獻實戰經驗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本週帶領廣告紅人古程丰來趟外景初體驗,唐振剛展現「暖男」風範,像是看到古程丰在釣土虱時,唐振剛隨即分享釣魚撇步;兩人挑戰爬陡峭高峰時,唐振剛視線緊盯著古程丰,一秒也不敢離開對方。對於首次參與外景工作,古程丰坦言心裡雖然忐忑,卻覺得處處是驚喜,他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過。」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明(30日)週六晚間8點播出內容,將探訪元老級養殖專家所開發的土虱運動場、亞洲最大樹葡萄園,以及征服嘉義小百岳之一三角南山等。挑戰登山前,隨行達人表示,「這座山難度很高,新手不建議挑戰。」讓毫無外景經驗的古程丰首次錄影就「剉咧等!」,相較經驗豐富的唐振剛,靠著手腳並用,就連攀爬垂直約80度的山壁都老神在在,古程丰卻一度抓不到重心,甚至因為雙手沒力,不小心往山下滑,看得唐振剛膽戰心驚。唐振剛隨即開始一步一步帶著對方如何找對攀爬技巧,最後也相當佩服古程丰的勇氣,並以行腳主持前輩的身分表示:「古程丰能勇於接受我們的邀請,挑戰自我,很厲害!我也相信越是辛苦的過程,結果肯定是越甜美的。」古程丰也分享說道:「直到最後一直爬坡,我也一直以為快要到了,沒想到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除了登山體驗,古程丰在外景過程中也被火雞嚇得「魂飛魄散」。在前往養雞場時,從來沒有徒手抓過雞的古程丰,卻要挑戰抓火雞,他驚訝表示:「牠的腳就有我的半個手臂粗耶!」雖然一臉不安,他仍照著達人指示成功抓起重達25公斤的火雞,令他很有成就感,直到吃起火雞料理時,他也發自內心表示:「吃一吃有開心的感覺,好像也穩定了我剛被火雞嚇到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