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蒙眼餵食秀 風田臉遭殃


發佈日期:2018-08-17

Hi Jon啄臉撩技 風田心跳指數狂飆

因應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娛樂百分百」特別企劃風田與女神約會單元,在「愛瘋甜一下」中邀來李懿、荳荳、Hi Jon三位女神與風田親密互動。李懿自爆,風田曾在節目中對她示愛、對她撒嬌,讓她深刻感受到對方是有感覺的,還因此刻意排開通告來上這次錄影。但節目中李懿展現風情大撩風田,竟沒讓風田心跳破錶,反而指數狂下降,笑翻大家。

風田為了與女神們互動,精心打扮盛裝出席,在節目中開出女友必備條件,要短髮、重要是看感覺,他坦言自己愛吃醋,所以喜歡乖乖牌氣質可愛的女生,火辣女反而會讓他招架不住。在「心跳噗通噗通」橋段中,用一句話撩風田,測試與三位女神互動的心跳指數,荳荳大方告白風田「超級喜歡你!」,風田心跳卻往下掉,讓喜歡荳荳的他直呼:「這不準啦!」,一旁李懿見機搭腔:「你不喜歡荳荳這一型的!」,風田氣到反擊「我才不喜歡妳這型的咧!」,李懿慘被打槍。

Hi Jon不只撩風田,使用啄木鳥「啄臉攻略」與風田親密互動,讓風田心跳指數飆高到127,狂飆到停不下來。進行到「甜蜜餵食SHOW」時,風田與李懿上演蒙眼餵冰淇淋,風田卻面有難色,不想給李懿餵食,李懿一拿到冰淇淋直往他臉上塞,一下戳他眼睛,一下餵下巴吃冰,餵到他滿臉都是冰淇淋,讓他沒有享受到福利,一臉不悅直說:「超級不開心的啊!」。本集精彩的內容,請鎖定8月17日(週五)、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