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活」殺青酒 王子邱勝翊私帶任容萱髮飾 笑稱搭檔不在精神同在


發佈日期:2019-10-02

八大電視「覆活」日前舉辦殺青酒,男主角王子邱勝翊與同劇演員黃仲崑等人齊聚慶祝,當天不見女主角任容萱蹤影,王子拿出一只神奇寶貝球髮飾,露出神秘燦笑解釋原因,任容萱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到場,「我今天帶著她拍戲都會別在頭髮上的夾子,代表她的精神象徵與我們同在啦!」

當天除了女主角之外,包括姚以緹、吳岳擎,都剛好因工作、軋戲無法親自出席,現場有王子坐陣,黃仲崑、大鶴(林鶴軒)、蔡函岑、唐振剛、藍雅芸、言澔明、陸羿等共襄盛舉。前不久以「切小金家的旅館」奪得今年台北電影獎男配角殊榮的大鶴,表示參與「覆活」作品最大收獲是玩「狼人殺」,被王子、任容萱訓練到愈來愈厲害。聽著年輕人講述拍戲放飯空檔,大家迷戀玩遊戲,黃仲昆忍不住自曝,因為劇組排他班表是從早拍到晚,如果他有空檔,是趕快去洗頭髮。

殺青酒現場,黃仲崑被製作人要求來一段即興RAP,把氣氛帶到高潮。王子回想拍戲過程,整個人心理及身體處於雙重疲累,整部戲情緒都很重。他還記得和黃仲崑的一場對戲,結束後前輩立刻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說:「辛苦了。」讓他備感欣慰。不僅如此,王子還透露他和任容萱的哭戲,當時鏡頭是拍攝女主角的背部,但「容容照樣把眼淚給我,給我最真實的情緒!」因此合作到這部戲,體會到演員們互相幫忙,讓他非常感動也很難忘。

參與「覆活」前幾集劇情的藍雅芸,笑說她是最早殺青,戲散但人沒散,她持續關注大家的社群動態,隨時掌握大家在做什麼。首次演出電視劇的陸羿,由於從國外回來中文還在學習階段,劇中飾演夥伴的蔡函岑,空檔時都會陪著他讀劇本,殺青酒現場他秀了一段流利的荷蘭語,讓大家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