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幻想「該邊」破皮 哀嚎聲荼毒林心如耳朵


發佈日期:2018-02-23

為戲再變妝 張軒睿穿肚兜咬奶嘴扮巨娃三太子

張軒睿在本週台視、八大電視「我的男孩」播出的劇情中,他拉著林心如一起騎單車、慶祝畢業旅行,卻騎到「該邊」破皮疼痛,慘叫聲讓林心如得摀著耳朵拒聽。實際上沒遇過這種經驗要怎麼揣摩?「就想像那邊真的破皮、碰到褲子就很痛的那種感覺。」張軒睿本身有過騎單速車騎一整天,到最後變雙腳站立著騎,因屁股的骨頭已經痛到無法坐著騎。

「我的男孩」週五(23日)晚間10點將播出第9集,戲裡順利從五專畢業的張軒睿,硬拗「姐姐」林心如陪騎腳踏車旅行,卻在中途發生慘痛教訓。拍攝過程中反覆來回騎了很多遍,張軒睿雖然靠幻想「該邊」破皮,但這場戲仍然考驗他跟女主角的耐曬程度。他說,因當時正值炎熱高溫,所有人頂著大太陽曝曬拍戲非常辛苦,「其實當天我還蠻開心的耶,只要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就衝上前補水、擦汗,感覺像是參賽自行車選手喔,哈哈哈!」

張軒睿回憶起自己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至今讓他難忘是,曾經住的小木屋地方,屋內窗簾上竟有血跡,嚇得他整晚都睡不著,腦中一直浮現床底下會有不乾淨的東西,只好逼著同學一直陪他聊天。

另外,本週劇情中,麻吉兄弟許光漢又發揮他的小劇場創意變妝,張軒睿繼之前扮成蠟燭、三輪車後,這次變裝成大隻版的三太子(哪叱)。戴長髮頭套外,還突破穿上肚兜、咬奶嘴,身高185公分高的張軒睿,更要擠進幼兒三輪車騎著繞圈圈。他說,腿要張非常開,而且腳踏板好小,有一半以上是踩空的,控制不住還倒退嚕。

 「我的男孩」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新媒體播映平台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