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影帝跨海演出台視、八大「因為我喜歡你」


發佈日期:2020-09-08

陳泂江來台Long Stay 禁食小吃超煎熬

八大電視GTV與Infocus Asia聯手合作,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支持的原創戲劇「因為我喜歡你」,在拍攝期間新加坡派出專業團隊協助成音工程,而連續6年入圍新加坡「紅星大獎」,曾獲「最佳男主角」、「十大最受歡迎男藝人」等殊榮的星國影帝陳泂江跨海演出,與郭雪芙、郎祖筠在劇中飾演一家人,巧的是,陳泂江在2007年新加坡選秀節目「才華洋溢出新秀」脫穎而出正式出道,郎祖筠正是評審之一!相隔13年兩人再度聚首,居然能同台飆戲演母子,陳泂江直呼:「這份戲緣真的很奇妙!」

來自新加坡的影帝陳泂江這次在八大原創戲劇「因為我喜歡你」和張本渝大談姊弟戀,兩人間還有浪漫纏綿的親熱戲。為了在鏡頭前展現結實好身材,陳泂江拍戲之餘加倍積極健身、嚴格控制飲食,每天只吃雞胸肉、花椰菜度日,他大嘆來到以美食聞名的寶島台灣,卻無法逛夜市吃小吃,喝手搖飲,根本就是一種煎熬!甚至幽默笑說:「希望下次來拍戲能演個胖子,吃到胖胖的,回家讓爸媽認不出來,這樣能兼顧敬業和享受,才是一個專業演員!」

19日起,每週六晚間十點在台視、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因為我喜歡你」,陳泂江為此來台Long Stay四個月,他透露最不習慣的是「天氣」,一直以為新加坡已經很熱,卻在台北見識到盛夏高溫的威力,陳泂江形容:「感覺台北的太陽是會咬人的。」在新加坡未因工作曬黑,反倒是來台北拍戲竟把手臂曬成有色差的兩截膚色,讓陳泂江驚訝萬分。這次在戲中與陳泂江大談姊弟戀的張本渝笑說:「本來覺得他是一個酷酷、冷淡、不太跟人說話的型男,開始認識他後,發現他其實很活潑,陽光、純真,有時候甚至像個單純的孩子。」張本渝透露陳泂江對工作認真負責,待人親切誠懇,跟他一起工作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