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因為我喜歡你」非典型角色受矚目


發佈日期:2020-09-21

「偽霸道總裁」汪東城想英雄救美卻出糗

汪東城、郭雪芙主演的台視、八大最新戲劇「因為我喜歡你」,於上週六(19日)晚間十點於台視、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網友分享「看似偶像劇架構但是用不典型的角色」、「期待母女親情的部分」…等關注郎祖筠、郭雪芙母女在跆拳道師徒關係外的互動,好評心得反應在收視率上,尤其獲學生及輕熟女青睞,在台視首播的15至24歲女性收視表現為0.49;週日在八大戲劇台45至54歲的女性收視表現為0.67,首集全台超過105萬的觀眾觀看。

八大電視與Infocus Asia聯手合作,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支持的原創戲劇「因為我喜歡你」,每週六晚間十點在台視、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線上影音平台可在愛奇藝、LINE TV、meWATCH、NETFLIX、Rakuten VIKI收看。汪東城在劇中飾演高富帥的快遞公司執行長,事業有成加上俊俏挺拔的外型,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理想男神,然而他其實是個有恐血症又常不小心出糗的「偽霸道總裁」。在第一集劇情中,他因夜跑時,碰巧看到沮喪的女主角郭雪芙坐在河堤邊,誤以為她要輕生而急忙想勸阻,卻意外讓自己落水,還得靠郭雪芙通報求助才獲救,輕喜劇的橋段,讓向來威風的霸道總裁帥氣盡失。

網友觀看「因為我喜歡你」首集播出時,皆對於劇中女強男弱,不同以往的角色設定給予正面評價,更直誇「寫實偶像劇」的劇情,讓人期待故事後續發展,此外,郭雪芙因跆拳道高手的身分,在「因為我喜歡你」戲裡,主要以俐落的短髮造型亮相,也引來不少迴響,其實郭雪芙的俏麗髮型吹整就得花近1、2個小時,因應劇情而需要展露跆拳道時,更得同時注意動作帥氣,以及維持髮型相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