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發佈日期:2024-04-16

黃偉晉、陳零九看圖猜歌崩潰 意外與林宥嘉心靈相通嗨翻天

久違的林宥嘉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林宥嘉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這次新專輯《王》,透露專輯名稱指一個人心中最在意的,那將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王,什麼是你生命的王?是迷惘、恐懼、完美,或是恨,林宥嘉表示:「別讓這些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王,愛是王。」,而愛有各種不同的面相,值得每一個人細細品味與感受,為此也讓製作單位得到遊戲靈感;現場聽完歌曲後,依歌曲情境猜測林宥嘉會選擇哪張圖示,黃偉晉一看到圖示,崩潰大喊:「好難,要瘋掉了」,但結果大家幾乎都選擇一致,這意外的「心靈相通」,讓賴晏駒開心大叫:「我們是音樂人,好感動!」林宥嘉見到自己所做的音樂,能被三人理解也開心說:「你們居然聽出來了,很酷!」

節目中林宥嘉也現場演唱〈誰不想〉與〈一家人相親相愛〉等歌曲,並分享製作專輯的心路歷程,他透露:「專輯籌備8年,這段時間常感受到許多歌迷對我非常支持,我覺得對歌迷最佳的回饋,就是把我生命中會讓我更加成長茁壯的想法,放到我的音樂裡,而這張專輯,有許多歌都跟我生活很貼近。」《娛樂百分百》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