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出席聚會被凹兼主持 有苦難言


發佈日期:2018-02-15

小鐘日前參加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大年初一播出的新春特輯,聊到演藝圈辛酸內幕,他自曝常常遇到出席聚會時,一被cue上台後感覺就變了現成的主持人,這種臨時被凹的經驗令他大吐苦水,還苦笑說,事後也沒有拿到費用。一旁的薇如表示:「藝人在外面主持一場活動至少都幾十萬耶。」小鐘忍不住搭腔認同,但隨即開玩笑稱:「我價錢下到1萬也是可以啦。」

▲小鐘在節目中大吐苦水,分享臨時被凹主持的經驗。

主持人舒子晨(Nikita)也分享以前擔任Dancer時,因為排舞表現不好,現場立刻被撤換掉的過往辛酸。那時是自己臨時被找來擔任活動Show Girl兼Dancer,由於練習時間非常短,在彩排時可能表現不如預期,因此被廠商臨時撤換。舒子晨說,當時雖然心情很差,而廠商也沒有明確說明被撤換的原因。但她也很快就調適過來,而且未來如果再有類似受邀的機會,她不會排斥,希望再接再勵接受挑戰。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大年初一(16日)晚上21:00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2月16(初一,星期五)晚上21:00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

▲主持人舒子晨從SG一路打拼成為節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