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鍾欣潼談與賀軍翔親密吻戲「沒有尷尬」


發佈日期:2018-08-17

自喻像貓咪 第一眼被誤為難親近又冷酷

台視、八大電視本週五(17日)晚間10點首播「動物系戀人啊」,日前無法出席媒體活動的女主角阿嬌鍾欣潼,談起與她合作的賀軍翔時表示,兩人對手戲印象都還蠻深刻的,尤其劇情發展後的新婚夫妻角色,她形容「很接地氣」,甚至「很像現實中的我們。」再談到戲裡上演親密吻戲橋段,阿嬌稱兩人都是專業演員,大方回應:「沒有尷尬,還可以。」

在「動物系戀人啊」角色性格裡,賀軍翔被設定如務實的長頸鹿,與阿嬌可愛迷人般的松鼠配對,像一對動物習性反差萌的情侶。但對於松鼠性格,阿嬌卻很實際指出自己較像貓咪。「我不太了解松鼠是什麼動物,但我比較了解貓咪,我自己就是,人家看到我很難接近、比較冷的感覺,一旦跟他很熟就會自願接近你。」

戲裡張睿家飾演霸道總裁,讓女主角成為備受呵護的小女人,在合作後,阿嬌反而感覺他像個大男孩。另外與隋棠演戲過程,很佩服對方演什麼像什麼,真的很厲害,還會帶她進入劇情中,「很喜歡跟她對戲。」在第一集劇情裡,有場婚禮抽捧花橋段,阿嬌笑說,現實中也有過上台抽捧花經驗,但沒有接下來像劇中情節一樣遇到另一伴的故事。「動物系戀人啊」於台視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八大戲劇台於週六晚間8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