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讓「面癱男」李民基破冰 合拍照搞笑


發佈日期:2019-09-05

八大戲劇台明(5日)起晚間11點推出韓劇「愛上變身情人」,劇情描述飾演人氣女星的徐玄振,每個月會有一次過著「變身」的生活,因拍攝企業廣告,與航空公司本部長李民基相識,展開浪漫的愛情療癒故事。在戲裡扮演冷酷角色,戲外的李民基也被封為「面癱男」,但與徐玄振合作,兩人在拍攝宣傳照時,被女主角爆料,看似只有一號表情的李民基其實也會搞笑,令徐玄振忍不住開玩笑形容,他應該是靠這個吃飯的吧。

徐玄振詮釋超級巨星「韓世界」,每個月會有一週變成另一個面貌,充滿奇幻及有趣的情節,也是吸引她想接演這部戲的原因。李民基劇中是富家公子「徐道載」,但有著不為人知的缺陷「臉盲症」,為此他替這個症狀加上自己的表演方式,例如戲裡他走路速度都非常快,他說,不僅代表工作繁忙,一方面也掩飾他其實看不清楚誰是誰。

男女主角在合作期間,除了徐玄振發掘出男方擁有幽默感之外,其實她的眼神曾經讓李民基一度停止呼吸!?李民基說,徐玄振的眼神充滿變化,雖然不能用「可愛」來形容但他很喜歡。其中印象深刻是有他脫下外套、蓋在她身上的那個鏡頭,「她抬起頭看著我的眼神,感覺她呼吸停止了,這瞬間,連我也都停止呼吸!」

如果有機會變身的話,徐玄振笑說,想變成家裡的狗狗;李民基則希望變成外國人,可以用另一種語言自在地溝通。八大戲劇台「愛上變身情人」9月5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首播,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