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簡宏霖聯誼 女星撩裙甩髮又熱舞


發佈日期:2017-07-21

穿衣服手拙被虧 謝忻自曝:「我擅長脫衣服」

簡宏霖日前在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節目中參加「戀愛百分百」單元,與謝忻、甜美的前職棒啦啦隊長壯壯、微風女神陳若穎進行充滿粉紅泡泡聯誼。為博得男主角的青睞,三位女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壯壯展現女人味十足的甩頭髮、撩裙子招術,還以性感熱舞貼近簡宏霖,熱情指數閃瞎現場。難得認真展現歌喉的謝忻立刻被比下去,主持人羅志祥開玩笑虧她說,一首「寧夏」歌曲把現場氣氛搞成「零下」,笑翻全場。

節目中還安排幫男方穿衣搭配的親密接觸時刻,藉此考驗女生的細心程度。羅志祥眼見謝忻替簡宏霖穿衣服時粗枝大葉,實在看不下去,忍不住跳出來糾正:「要把衣服拿低,對方才好把手放入袖子裡啊~」沒想到謝忻居然語出驚人:「我很少幫男生穿衣服,我都是幫男生脫衣服~」引來現場一陣尖叫。

此外,因拍戲而和簡宏霖結為好友的嚴正嵐,也到場擔任親友鑑定團,她爆料簡宏霖很愛講笑話,因此喜歡愛笑的女生。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7月21日、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