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圍公主抱章子怡 驚吐影后體重秘密


發佈日期:2021-10-27

大王橋上倒吊營救王妃 網友封登最難救的女主角

章子怡1996年進入電影圈,第一次跨界電視演出的古裝大戲《上陽賦》,將於明(28日)晚11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劇中她和男主角周一圍先婚後愛,「大王寵妻」灑糖招式,每一場互動都深得網友熱愛;其中大王迎娶王妃的橋段,畫面上周一圍抱起章子怡走過紅毯長廊、甜膩唯美,拍攝結束,周一圍立刻手撐著腰,顯露虛脫模樣,對著幕後鏡頭苦笑:「她(章子怡)可沈了,別看她瘦!」章子怡笑談這場拍攝過程:「前面還ok,很像個將軍、抱的很有型,但因為是長鏡頭,後來他說我很重…」章子怡忍不住想替自己體重澄清,笑說,因為古裝布料厚重、裙子又是拖尾,大王整個要抱著的確很辛苦。

八大戲劇台從28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首播古裝大戲《上陽賦》,劇情描述飾演王儇的章子怡,與三皇子子澹楊祐寧為青梅竹馬,因捲入朝堂爭鬥,章子怡成為父親于和偉的棋子,被迫嫁給出身寒門的豫章王蕭綦周一圍,權利交易下的婚姻,最後兩人攜手共定天下。章子怡在宣傳作品時,被問及如果遇到現實中父母阻擾愛情會作何反應?章子怡認為,如果是17、18歲,父母的話還是會聽進去,進入成年人會自己判斷、會去獨立思考,就會尊重自己的意願,她透露:「我從來沒有叛逆過,我估計以後也沒機會,只能在戲劇作品中消遙一下。」

章子怡在2017年時多了一個身份,首次擔任選秀節目裡的導師,並和參加的學員周一圍結下不解之緣,兩人開啟合作《上陽賦》的機會。雖然是首次戲劇合作,飾演大王、王妃角色,但不少灑糖對戲的橋段,情感流露自然,粉絲看得更為過癮。其中有一段周一圍在索橋上掛吊營救章子怡的這場戲,網友不僅視為如電影級的精彩場面,更封為是近年來英雄救美橋段裡最難救的女主角!章子怡透露拍攝這場戲,她非常心疼周一圍,因為他倒吊著整個人都充血了,而且他要先吊著很長的時間,等他準備好,大家才正式進入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