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依偎謝佳見 海裕芬爆氣上演女子摔角


發佈日期:2019-03-15

謝佳見在台視、八大電視「我是顧家男」中飾演楊謹華前男友,最新劇情播出兩人在美國求學的回憶戲,兩人甜蜜依偎還共戴著一只耳機聽音樂,客串室友角色的海裕芬意外闖入,怒氣沖沖上前和楊謹華發生肢體衝突。兩個女生不斷扭打,楊謹華更直接跨坐在海裕芬背上制止對方,拍攝現場被工作人員形容,像看女子摔角比賽!夾在其中的謝佳見苦笑:「看她們打架確實蠻可怕的~因為女生都是亂揮亂打。」

扭打過程,楊謹華手腕有些微瘀青,「拍攝這種受傷很正常,但這樣更激起我的戰鬥力火力全開。」鏡頭裡楊謹華看來佔上風、很會制伏對方,對於此她也認真地回答:「是的~因爲從小常會跟親戚小朋友玩這種剪刀腳箝制對方的遊戲,還有枕頭戰都是我的強項,而且越挫越勇。玩壓制對方的遊戲很可以消耗熱量,大家可以試試。」



兩個女生為了謝佳見演出拳武行,現實中則發生過爭搶討他歡心的經驗。他說,當時還在求學,「在食堂吃飯被喜歡的兩個女生相互夾攻我,一直在互相比較。」要不然就是送東西給他,有時候吃飯都不用花到自己的錢。

回憶戲裡謝佳見戴上長假髮,表示第一次妝扮時有點不習慣自己的長髮look,但後來就慢慢駕馭它了。他的造型一曝光,竟神似早期天王偶像費翔。謝佳見說:「我沒見過費翔本人,根據工作人員的說法,我神韻上好像真的跟他有點像。」



「我是顧家男」台視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八大戲劇台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