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圍霸氣要定章子怡下輩子 狂噴男人味粉絲陷暴動入坑


發佈日期:2021-01-19

八大電視於官方YouTube頻道「GTV八大劇樂部」全台首播最新陸劇「上陽賦」,從今(19日)起調整於每週一至週三晚上6點更新最新集數,今(19日)晚將首播第20、21集。前幾集劇情中,男主角周一圍披著戰袍返鄉,章子怡不顧眾人眼光衝上前擁抱,深情畫面引起網友暴動,不僅如此,周一圍的「下輩子、下下輩子」要定章子怡的霸氣台詞,讓粉絲陷入瘋狂,留言「怎麼辦?我掉坑了,瘋狂搜尋男主拍過的戲。」、「「掉進坑裡了...被大王圈粉」、「太甜了,太閃了,居然微笑著看戲是怎樣啦」。

八大電視創新突破、首開電視台先例,搶先在傳統電視上檔前,破天荒在官方YouTube頻道「GTV八大劇樂部」,推出最新熱門古裝大戲「上陽賦」,上週三首播當天八大電視一次推出6集,獲得外界熱烈迴響;今八大電視更宣布即日起,八大官方YouTube頻道「GTV八大劇樂部」將與大陸同步於每週一至週三晚間6點首播最新集數,為影迷爭取零時差追劇福利。

「上陽賦」集結中港台重量級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曾拿下金馬獎影后殊榮的惠英紅,劇中飾演謝貴妃,因為被皇后一家陷害打入牢獄,在臨死前與皇后的精采對手戲,5分鐘劇情,將無奈及無力詮釋地淋漓盡致,令粉絲拍案叫絕。另外,「上陽賦」播出期間,不少網友對演員的造型也引起熱烈討論,章子怡高EQ回應此事,還自我解嘲:「我就想知道大家的想像力還能有多豐富」,並配上一張寫着「笑着活下去」的流淚樣劇照。

「上陽賦」今晚六點八大官方YouTube頻道「GTV八大劇樂部」將全台首播最新第20、21集,劇情描述王夙來豫章王府看望王儇,問蕭綦對王儇好不好,王儇嬌羞一笑,王夙心中明瞭。王儇前往慈安寺看望長公主,長公主向王儇講起當年皇太后在王藺面前殺死了王藺心愛的女人,和王夙夫妻兩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