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不是人」記者會 楊丞琳笑言跟前男友道歉


發佈日期:2018-05-17

台視、八大電視「前男友不是人」今(16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楊丞琳、藍正龍、路斯明、李杏、海裕芬、薛仕凌、吳珝陽、雨晨等,現身參與盛會。被公認演17歲毫無違和感的楊丞琳說:「其實外型不是最主要的關係,最難的是眼神跟笑容。」她表示真的很難找回十幾歲的那個樣子,所以只能儘量去揣摩,尤其當穿上制服的裝扮、搭配劇情中的台詞,自然就會出現大部分女生在17歲時任性的樣子。楊丞琳在訪談中自爆曾經不讓初戀男友小鬼黃鴻升去打籃球、買玩具的往事,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當初為何要這麼任性,笑說:「我到現在都還在跟他(小鬼)道歉。」

藍正龍繼4年前演出「妹妹」後,再度為戲穿上學生制服,他坦言其實一開始還蠻擔心要詮釋學生時期的戲份,因為要演高中生,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但突然話鋒一轉,笑說:「但到了拍攝現場,看到海裕芬的時候就放心了!」苦主海裕芬搞笑回應:「他真的很惡質!」還透露當初在定裝時,藍正龍就曾面露疑惑,開玩笑問:「妳是我同學!這麼老?」楊丞琳則加碼爆料,路斯明還以為海裕芬是派來學校「臥底」的!一講完,惹來全場大笑,海裕芬再度被中槍,忍不住回嗆:「路斯明實際年紀比我大10幾天好嗎!」沒想到藍正龍跳出來護航:「但是他(路斯明)又沒有演學生!」

由於在「前男友不是人」中,楊丞琳飾演的女主角因為介意男友的「乾妹妹」,而對兩人的感情不安,對此,楊丞琳表示自己的個性和劇情中的角色設定不同,她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異性朋友,只要有底線就好,也舉例潘瑋柏就是自己的異性好友。「前男友不是人」將自5月18日起,於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