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電視強檔韓劇再一波 宋慧喬《現正分手中》、金秀賢《某一天》全台頻道搶先播


發佈日期:2021-10-26

熱播劇《他就是那傢伙》趙宇麗「假面閨蜜」反轉 展現開朗面貌被讚魅力倍增

八大電視10月在八大綜合台特別開闙強檔韓劇10點線,推出一系列口碑作品,今(24日)八大電視加碼宣布,購入深受全球劇迷矚目的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以及金秀賢、車勝元合作的《某一天》;《現正分手中》是宋慧喬睽違3年後的電視作品,11/28(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電視首播!

八大電視2021年第四季為觀眾打造超強劇集片單,祭出八大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播出一系列強檔韓劇,包括宋智孝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徐仁國、朴寶英搭檔演出的《滅亡來到我門前》(原譯《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鄭容和、張娜拉主演的《大發不動產》。今日八大電視再宣布已獨家取得在韓國未播映就造成轟動的《現正分手中》及《某一天》全台電視首播權。《現正分手中》故事以時尚圈為背景,講述時尚圈女強人宋慧喬遇上天菜攝影師張基龍酸甜苦辣的愛情故事,這也是宋慧喬睽違3年的新作!日前八大電視釋出的首支前導預告,短短幾天已破15萬點擊,宋慧喬眼中閃著淚光的朦朧眼神,令人憐惜,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迫不及待想看。」,飾演攝影師的張基龍這次以成熟的扮相也令女性粉絲十分期待。《現正分手中》搶搭韓國首播時間,八大電視也正式公佈11/28起,每週日晚間十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電視首播,讓觀眾在家打開電視就能看見最新強檔韓劇。

去年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強勢回歸的金秀賢,今年與車勝元攜手合作驚悚犯罪、律政劇《某一天》,該劇改編自英劇《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故事敘述金秀賢飾演的大學生,某天因為女性殺人案而成為嫌疑犯,車勝元飾演的三流律師成為金秀賢的辯護人,展開一場人性與司法體制的故事。日前訪問中,車勝元透露:「《某一天》是從大眾角度出發來處理刑事司法制度,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決定出演。」金秀賢也說:「《某一天》中發生的事件將會引發各種正義衝突,我想知道大家會對什麼樣的正義產生共鳴,也希望大家能多關注這部劇。」八大電視將會在最快的時間安排在台頻道首播。

目前正在八大綜合台熱播的韓劇《他就是那傢伙》,除了主角黃正音外,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裡飾演「假面閨蜜」的趙宇麗也是本劇一大亮點;趙宇麗在《他就是那傢伙》飾演一位與媽媽期望相左的女兒,有別於觀眾過去印象,趙宇麗此次以幹練端莊外貌演出,被網友讚「魅力倍增」,在談及角色時,她表示:「這個角色開朗坦率的一面和我很相似,也因為能展現出與前一部作品不同的明朗面貌,所以選擇接演這部作品。」究竟她會在媽媽的期望和自己的心意之間創造什麼樣的命運,也令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