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戲劇 │ 買好食材 - 真讚市集


發佈日期:2019-05-24

看好戲劇,買好食材 - 真讚市集

【炸片集團】 - 食譜教學篇 :

食材 :
1.蓮藕1/3條
2.帶骨雞腿4個
3.帶雞腿排2片
4.洋蔥1顆
5.馬鈴薯1顆
6.生菜少許
7.椰子油1.5公升

A炸雞醃料:
1.海鹽4小匙
2.真食手作橘子果醬2大匙
3.白酒30ml

B炸物裹粉白脫牛奶(BUTTER MILK):
1.牛奶500ml
2.檸檬汁1顆

C炸物裹粉麵糊
3.有機中筋麵粉(調麵糊用)125g
4.有機中筋麵粉(裹粉用)125g
5.有機蛋2顆
6.鹽2公克
7.紅椒粉2大匙
8.蒜粉2大匙
9.開水100ML

步驟1.
將雞腿和雞腿排洗淨A炸雞醃料約30分鐘,蓮藕去皮切片,馬鈴薯去皮,刨成薄片,洋蔥去皮,切掉1/3的頂部,在洋蔥尾端切成8等份,請勿切斷根部,炸出來的洋蔥才能呈現開花的狀態。

步驟2.
準備裹粉麵糊將材料C,將雞蛋,有機中筋麵粉,鹽,紅椒粉,蒜粉,開水混和備用

步驟3.
將雞腿和雞排浸至製作好的裹粉白脫牛奶,取出,放入材料C炸物麵糊內混和麵糊,再放入乾的有機麵粉加以裹粉。

步驟4.
取一鍋,放入椰子油加熱到150度左右,將裹好有機麵粉乾粉的雞腿和腿排放入油炸鍋內,炸約10分鐘,直到雞肉熟透即可取出。

步驟5.
洋蔥花的炸法同炸雞做法。 洋蔥放入白脫牛奶中+C炸物麵糊+乾的有機麵粉加以裹粉

步驟6.
炸完雞肉,洋蔥花,再將馬鈴薯片放入鍋中,炸約2-3分鐘,直到洋芋片呈金黃色取出。

步驟7.
最後放上蓮藕片炸約3分鐘,呈餅乾狀即可。將炸雞,洋蔥花,洋芋片,蓮藕,生菜,莎莎醬擺盤上桌

詳情請洽真讚市集官方網站 : https://zzan.com.tw/

▲ 真讚市集 -【炸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