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 分集大綱 | 人物介紹 | 精彩劇照 | 桌布下載 | 留言討論 | 返回首頁

分集大綱>>
第一集
太陽日報報社夫人琴新羅由朋友那兒聽到未來媳婦的母親,也就是女星沈秀情與一名男子在飯店約會,擔心這件事會影響到他們家的名聲,便向朋友求證此事,後來才發現是一場誤會,那名男子是沈秀情的先生殷津葉。 馬馬霖在百貨公司遇到殷禮英與男友李宙王,三人一起用餐。他們三人在學生時代就是學長學妹的關係,而馬霖也很欣賞宙王。 殷雅梨瑩是殷津葉與前妻京惠所生的女兒,而殷津葉與沈秀情外遇,與前妻離婚,拋下雅梨瑩。雅梨瑩有計劃性的成為編劇,進行她的報復。


第二集
殷禮英要求宙王送她花,宙王在花店買了一束康乃馨送她,禮英還是生氣的跟他抱怨,要他以後要好好的照顧她。 雅梨瑩的高中同學聖美在太陽日報當記者,她幫雅梨瑩調查殷家的一切。 琴新羅與婆婆的感情很好,而先生李聖壽則對她很冷淡。有天聖壽喝醉睡在浴缸裡,婆媳倆搬不動他,就讓他睡在浴缸裡。

第三集
雅梨瑩的新接的連續劇中,打算請沈秀情擔任女主角,內容就是她與殷津葉之間的不倫之戀。 聖美告訴雅梨瑩殷禮英與男友的婚期將近,但沒查出她的男朋友是誰,並且最近禮英也會打電話找她想採訪她。

第四集
雅梨瑩接到禮英的留言,禮英因為雅梨瑩一直不接電話而生氣,覺得她是故意 想保持神秘感而不接受採訪。 雅梨瑩的復仇計劃中也包括了禮英,她計劃搶走禮英的另一半,而讓沈秀琴知 道自己的錯,並讓她後悔她所做的一切。

第五集
禮英因為雅梨瑩一直沒有回應而對她沒什麼好感,而沈秀情剛接下了雅梨瑩的 新戲,覺得對她沒有什麼不好的印象。 聖美查到禮英的未婚夫就是李宙王,是太陽日報報社的兒子,告訴雅梨瑩這個 消息。而在聖美的幫助下,雅梨瑩在電話中與宙王有了初步的接觸。

第六集
雅梨瑩藉由採訪之故約出宙王,在見面之初宙王對雅梨瑩的印象很好。 服裝店老闆趙英春從員工口中聽到有人認識殷雅梨瑩,她便要她打電話問她們 母女倆的下落。

第七集
趙英春與雅梨瑩通過了電話,確認了她就是京惠姊的女兒,十分的高興,要求 雅梨瑩告訴京惠姊,希望與她見面。 李家與殷家一起商量婚事,宙王與禮英帶著奶奶一起出去走走。

第八集
宙王問了聖美送給母親該送什麼好,聖美建議他送內褲,宙王在百貨公司買禮 物時被禮英的朋友看見,朋友打電話告知禮英,宙王可能要送她禮物了。 馬馬俊跟一個女孩子約了見面相親,而馬馬霖躲在一旁偷看,女生知道了是他 妹妹便生氣的轉頭就走。

第九集
沈秀情在看過劇本之後,發現和她的過去一模一樣,覺得尷尬想推辭,導演再 三的勸說。 宙王帶著雅梨瑩看他採訪的經過,雅梨瑩告訴宙王之前禮英在她手機留了一些 不好聽的話的事。

第十集
趙英春與京惠姊見面,聽到了京惠姊離婚後的遭遇,兒子得了自閉症之後又被 綁架在山上死了,因為打擊太大而失明,英春因此覺得難過。 宙王對禮英說了她打電話罵別人的行為不太好,禮英因此遷怒雅梨瑩,自從對 她的印象更差,想要找個機會整整雅梨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