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這個社會,「生存」是件多麼困難的事情,最近股票不漲,物價飆漲,國民所得不高,失業率卻很高,滿街都是現金卡、高利貸,大環境如此我們芭樂校園更是如此。
芭樂校園一直爭取著要在如此惡劣環境中能夠求得一息生存的空間,雖然本校沒有公立高中的資源,但我們有的是強大的師資以及全力以赴的家長,我們成為私校界中以最完整的「家校一家親」,家長們大量提供的資源以及學校老師盡力的教學,讓本校學生的表現越來越令人激賞。
「師愛學生•學生敬師」,這是本校一直秉持的原則,無論你的智德體群美有沒有達到低標,只要你有心向學、只要你的爸爸媽媽願意培植,芭樂校園絕對有教無類,所有的老師們都將把學生們當作自己的孩子。為了這群芭樂兒女,我們付出多少努力、多少體力、多少心血,多少心機,這樣的用心良苦,將會創造芭樂校園的美好前景。
 
 
 
GTV八大綜合台 28頻道 準時上課
我們為莘莘學子創造最優良的環境,也期待在芭樂校園中孕育更多的社會精英,歡迎你,芭樂的未來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成為芭樂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