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露比 / 李素妍 飾
韓國最頂尖的首爾大學畢業,並加入JM行銷團隊,有著穩定的工作和生活。個性和名叫「露比」的珠寶首飾十分相像,代表純潔、善良,並且充滿熱情。和曾經分手的戀人再度相戀並且獲得了婚姻的承諾,卻在一場交通事故中,陷入了悲慘的命運。

 
 
  鄭露娜 / 林正恩 飾
露比的異卵雙胞胎妹妹,正在一個名叫春川的地方當有線電視台的記者。個性愛慕虛榮、野心大,從小就強烈的忌妒姐姐,並且凡事都喜歡和姐姐做比較,學習能力差,但是天生的美麗面容卻能為她帶來一切。
 
 
  裴慶民 / 金石勳 飾
露比大學時期的戀人,春川分公司的經理並且是JM集團未來的繼承人。露碧的未婚夫。不僅鋼琴演奏實力高超,也是個萬能運動健將,舉凡財閥具備的運動他都很擅長,是個全方位型男。
 
 
  羅仁守 / 朴洸賢 飾
畢業於首爾頂尖大學,在山區長大。目前於春川地方有線電視台製作人,對於露娜的感情非常真誠,且深深的愛著露娜。是個善良且能讓人感到溫暖的人道主義者,但被戀人背叛後,變成一個憤世嫉俗、玩世不恭,一心只想著報復的冷血男人。
 
 
  柳吉子 / 鄭愛利 飾
露比和露娜的母親。 丈夫去世後,年輕的她獨立養大了兩個孩子,並投入許多心力,是個非常有耐心的母親
 
 
  鄭初琳 / 卞貞秀 飾
露比和露娜的姑姑。 已經過了適婚年齡,卻還未出嫁的女人。
 
 
  裴昌根 / 鄭東煥 飾
JM集團的會長,慶民的父親。 頭腦清晰,心思縝密,工作能力強。
 
 
  朴京淑 金曙羅 飾
慶民的母親。 身處於財閥家卻是個異常節儉的女人。
 
 
  裴世羅 金佳妍 飾
慶民的姐姐。 美國學成回國後,幫忙管理JM集團的工作。
 
  趙日順 金英玉 飾
昌根的母親,慶民的奶奶。
 
 
版權所有 © 2014 GTV All Rights Reserved.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內湖區(114)瑞光路455號 (請使用IE7以上版本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