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Character Introduction



【無心-韓東君 飾】

眉目清秀,身披純白袈裟,實為一清俊少年,卻于手掌四周隱約長有一層薄薄的白毛,是人是妖,身世究竟為何,引人好奇。他不清楚自己活了多少年,也不知道自己將從哪裡去,在深山歸隱了三百年,外面的世界已經悄然從清朝轉換成民國時代,沒有其他的生存技倆,他只能充當一位捉妖師。



【月牙-金晨 飾】

明眸皓齒的少女,一條大辮子尤其引人注目,偶遇無心後一起生活,後成為夫妻。



【岳綺羅-陳瑤 飾】

外表是十六七歲的小姑娘,她修煉的邪術是奪別人的肉身,後被活活釘在棺材裡,被無心無意中放出,認為自己與無心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後被張顯宗感動。



【張顯宗-張若昀 飾】

癡情副官,頸部傷痕隱約透露出愛情背後的故事。 自我宣言:佛言人有三毒——貪、嗔、癡。必得不可、意氣用事、顛倒妄取,但我知道先要有情有夢才有三毒,如我對岳綺羅之情,如我對顧玄武一切的貪。但作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我又怎麼能斬掉這一切呢?



【顧大人-王彥霖 飾】

文縣司令,手持屠刀,亦正亦邪,讓人難以捉摸。



【白琉璃-Mike 飾】

白琉璃,最神秘的角色,有一抹異國風情。



【出塵子-隋詠良 飾】

青雲觀中人,身著一身修身道袍,仙風道骨的氣質後似隱藏一股強大的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