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 Episode

< 第1集 >

曾經的千金大小姐喬安突然從國外回到上海,這讓好朋友倪好十分費解。倪好的男友魏冬背著她劈腿。奧裡斯的總經理陸遠揚發現曾經老闆的女兒喬安竟然來公司面試,他提出了誰能重新與已經傾向于與競爭對手菱美簽約的客戶邱先生簽約,誰將獲得這份工作。喬安機靈地與邱先生攀談,滿心以為會被錄用,陸遠揚卻表示不會聘用她,理由是喬安因為前男友陳驍的名字會輕易失態。
無處安身的喬安住進了倪好家,在奧裡斯求職失敗,無奈之下喬安放下自尊求助前男友陳驍,找到一個實習生的職位。

< 第2集 >

喬安的頂頭上司馮緲緲非常不喜歡這個空降兵,喬安對這份工作不敢懈怠。喬安為客戶陳總送請柬,卻偶遇陳驍,兩人又提起分手的往事,不歡而散。
奧利斯CEO職位的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北京公司總經理Steven找陸遠揚挑釁,陸遠揚堅定了求勝的信念。
公司新的實習生韓銘磊碰巧是喬安的高中同學,三個月後兩人之中只有一位能留下,因此韓在辦公室散播喬安的“醜聞”。魏冬與喵喵在車上卿卿我我,被喬安撞見。魏冬將倪好一個人留在了火車站,打電話向倪好坦白,倪好十分難過。剛失戀的倪好,又被新鄰居江齊飛用水槍噴了個全身濕透,當街嚎啕大哭,讓江齊飛賠裙子。喬安用自己的人生信條安撫倪好,倪好卻幻想著魏冬能夠回頭。

< 第3集 >

好沖到門口抱住了來還裙子錢的江齊飛,卻讓江齊飛與喜歡多年的喬安重逢。在公司受到眾人排擠的喬安,與馮緲緲起了衝突,喬安表示自己肯定不會走。喬安幫馮緲緲去學校接兒子Allen,並很快取得了這個小男生的喜愛。
倪好找魏冬求和,卻碰到情敵喵喵,魏冬呵斥倪好,倪好辭職,傷心欲絕。倪好被江齊飛充當和各種女生分手的人肉道具,江齊飛的目的只有一個:追求喬安,卻被喬安卻輕車熟路地打發了。
喬安帶著Allen跟蹤陸遠揚,為了能合作,她親自將西服送到他辦公室,並發現一條領帶對陸遠揚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面臨競爭CEO職位,陸遠揚想盡一切辦法保住重要客戶林先生。

< 第4集 >

在傢俱城,喬安急中生智為陸遠揚解圍。為了爭取和陸遠揚合作,喬安幫他拿到了菱美公司回扣的證據,陸遠揚終於保住了林先生這個客戶。陸遠揚和喬安到酒吧小酌,陸遠揚望著喬安,想起了自己的前女友,兩人冷冰冰的關係開始有所融化。
江齊飛的車和信用卡都被爸爸沒收了,他與失業的倪好過著拮据的日子。靠倪好幫忙,江齊飛實現了在自家夜總會日盈利一萬的目標,拿回自己的車和卡,不想卻碰到魏冬和喵喵,倪好聲稱江齊飛是自己的男朋友,江齊飛友情出演高富帥未婚夫,讓倪好扳回一局,心裡也蕩起了異樣的波瀾。

< 第5集 >

陸遠揚合作的條件是喬安公司大秀的詳細策劃,喬安果斷地拒絕了。沒有拿到和競爭對手韓銘磊一樣的入職考試資格,形勢所迫喬安再次找到陸遠揚。喬安將得急性腸胃炎的Allen送到醫院,馮緲緲表示感謝,同意讓喬安參加策劃會。
雖然猶豫、忐忑,喬安還是帶著大秀的策劃案來找陸遠揚,陸遠揚拿出一個曾經屬於喬安父親的貔貅頭茶壺送給喬安,他害怕受傷、想試探喬安,卻分明對喬安有了異樣的感覺。
倪好收到一家雜誌社的面試通知,原來就是奧裡斯的APP部門。因為前女友小白堵上門,江齊飛再次找到倪好幫忙。

< 第6集 >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倪好和小白喝著小酒,互訴傷心情事,喬安乾脆俐落將小白打發。發現策劃案洩露一事,讓馮緲緲震怒,陸遠揚竟然還故意跑到公司來挑釁。被出賣的喬安,憤怒地用高爾夫球杆砸了陸遠揚的車,而他們兩人的對話被韓銘磊偷聽到了。競爭對手與自己公司同期舉行大秀,馮緲緲知道喬安與陳驍關係,要求從陳家那裡爭取到最好的資源。江齊飛告訴倪好自己要向喬安求婚。被搶了活的Rubby故意找茬,喬安只好自己想辦法,卻無意中聽到馮緲緲與丈夫爭奪兒子撫養權。倪好幫江齊飛佈置求婚現場,喬安還是果斷地拒絕了他。倪好安 慰江齊飛,江齊飛向她講述了自己的童年創傷。

< 第7集 >

陸遠揚與馮緲緲開始搶奪嘉賓,冤家路窄,喬安和陸遠揚在高爾夫球會所又撞上了。打完球後喬安到陸遠揚家喝酒,兩人聊各自的生活哲學,又小心翼翼地互相試探,並最終接吻。宿醉醒來的陸遠揚得到消息,自己名單上的明星被撬了。面對凱旋歸來的喬安,辦公室所有人對她的態度都一百八十度大逆轉。
因為倪好專欄成績頗佳,被邀請參加FancyCo的after-party,為了在這種高級場合亮相,倪好花了血本買了高檔衣服。不死心的韓銘磊試圖從喬安嘴裡套話,讓她親口承認是自己洩露了策劃案,喬安輕易地就發現了韓銘磊準備偷偷錄音的手機,韓銘磊無功而返。

< 第8集 >

倪好主動邀請江齊飛和自己一起參加party,江齊飛卻決定去喬安在Samantha的那一場。與馮緲緲合作的明星被半道劫走,所有人都急的焦頭爛額,馮緲緲卻一反常態地平靜,因為Allen被他爸爸帶走了,喬安卻表現得十分冷靜,喬安的表現讓馮緲緲決定和她正式簽約。
江齊飛、喬安、倪好準備一起出發去秀場,結果在停車場碰到陸遠揚,喬安讓陸遠揚把明星還給她,並且偷錄下兩人對話,為了爭奪手機兩人被關在貨車的集裝箱裡,陸遠揚哮喘發作,喬安很緊張地幫他找到了藥,陸遠揚邀請她到奧裡斯工作。
倪好和江齊飛被困在荒郊野外,面對現場的眾多媒體,陳喬治靈機一動用facetime的方式,讓倪好遠端亮相。

< 第9集 >

徹底失敗的韓銘磊選擇了割腕自殺,頓時讓慶功的馮緲緲面臨了一場公關危機。喬安趕到醫院,讓韓銘磊明白了現實的殘酷,可喬安卻將職位讓給了韓銘磊。
喬安終於在陸遠揚面前卸下所有的堅強,二人一邊調情一邊對未來入職奧裡斯的條件討價還價。喬安到奧裡斯正式報到,而此時陸遠揚的對手steven已經找人調查喬安。
倪好被喬安拆穿喜歡上江齊飛的事實,江齊飛被倪好準備的小“驚喜”搞得哭笑不得。
與美菱公司比稿,喬安信心滿滿地準備了5套方案,沒想到對手帕里斯借著優渥的家庭背景輕易得到客戶青睞。喬安與陸遠揚在爭取客戶的問題上發生爭執,回家遇到江齊飛,二人談心,齊飛明白了二人不可能發展成情侶。

< 第10集 >

經歷了比稿挫折,喬安賭氣要贏,她爭取到三天的時間來證明奧裡斯和菱美的影響力旗鼓相當的最後機會。奧裡斯董事長費天南對喬安的表現很不滿,暗示可能會影響陸遠揚的升職,陸遠揚挺身替喬安擔責。喬安和陸遠揚為了三天之約產生爭執。夏強也表示不能理解陸遠揚為情而做出的選擇。
江齊飛要過生日,倪好精心準備禮物,在採訪失戀電視臺主持人的時候,得到參加知識競答贏取珍藏版變形金剛的資格。喬安突然得到啟發,利用倪好對她電話求助的機會,用答非所問的方式,為奧裡斯公司打廣告。喬安不按常理劍走偏鋒的出牌,終於打動了客戶。

< 第11集 >

喬安聽說陸遠揚去費天南那裡為她扛事兒,心裡有些感動。胖妹為見單相思的物件徐浩,再次組織同學聚會,拉著倪好一同前往。
在豪無準備的情況下,喬安被陸遠揚緊急抓去出差,而目的地竟然是喬安與陳驍分手的香港!喬安完全不在工作狀態,將合同落在洗手間,差點錯失客戶,幸而陸遠揚及時救場,卻表示喬安失去了這個項目。
倪好和魏冬尷尬見面,幸而同學一起玩卡丁車緩解了氣氛。胖妹救了車壞的徐浩,徐浩卻不顧胖妹離去。
喬安再次來到當年那個差點要了自己命的彎道,陳驍對感情的放棄還是讓她無法釋懷。陸遠揚電話倪好知道了喬安失魂的真正原因,找到哭泣的喬安。

< 第12集 >

陸遠揚告訴了喬安自己當年遭背叛的往事,輕輕地將喬安攬在了懷中。
大家調侃倪好和魏冬,江齊飛適時出現,高調離開。走時還不忘拖走胖妹,直指徐浩根本是在利用胖妹,徐浩與魏冬面露難色。
因為香港之行,喬安和陸遠揚感情升溫,陸遠揚擔心自己受傷,面對龔先生提出的喬安是不是陸遠揚女朋友的問題,矢口否認,這讓喬安非常不爽。
倪好和陳喬治一起採訪小紅等眾模特,喝醉在了KTV。
喬安一人來到酒吧喝酒,卻碰到了有人騷擾,好在Steven現身幫她解圍。陸遠揚對喬安的感情糾結不前,Steven出現幫喬安爭取到了靜染項目,喬安驚訝。
倪好為了能夠順利採訪小紅,幫助小紅面試靜染主秀。

< 第13集 >

小紅終於拿到了人生第一個主秀的資格,激動不已請倪好吃飯,吐露真情。
Steven刻意製造追求喬安的假像,讓陸遠揚終於承認喬安是自己的女朋友。
面對陸遠揚給自己買的壽司,並且坦言需要時間適應二人世界,喬安雖然抱怨,卻甜在心裡。二人漸入佳境時陸遠揚收到了前女友閆涵的紙條。讓陸遠揚萬萬想不到的是閆涵居然以靜染總監的身份歸來,這不僅是對他事業上的致命一擊,也意味著他和喬安剛剛開始的感情面臨巨大考驗。
陸遠揚突然宣佈靜染專案交給他人負責,喬安憤怒不解。靜染的成功與否直接決定了陸遠揚和Steven的勝敗,陸遠揚陷入危機。Fiona告知喬安,陸先生和閆涵之間的關係,喬安驚訝。

< 第14集 >

喬安帶著倪好來到餐廳,碰到閆涵帶著模特小紅用餐。二人一番明槍暗戰,不想喬安卻獲知陳驍即將結婚這一驚人新聞。
海天盛筵在網上一時火熱,所有嫩模談虎色變。喬安為了保住客戶,把小紅等模特的私人聊天錄音放出,一時激起千層浪。
陳喬治誤會倪好,成為背信棄義之人。倪好和喬安大吵鬧翻友情決裂。
江齊飛見倪好不悅,帶倪好來到拳擊館任她隨意捶打發洩。喬安雖然迷茫,卻暫時放下心事與陸遠揚一同出席慶功酒宴。

< 第15集 >

酒宴上陸遠揚對喬安呵護有加,引來閆涵的不悅。無處可去的喬安來到了陸遠揚家。喬安和倪好在電梯相遇,二人不知如何面對彼此。倪好處處遭到同事議論,被逼辭職。
倪好計畫與江齊飛共同開辦公司,聽著倪好一個又一個的企劃,江齊飛突然找到了方向。
閆涵與Steven聯手要除掉喬安,百般刁難,讓喬安內心不是滋味。回到家中,陸遠揚親自下廚的溫馨將喬安心中的不快一掃而光。閆涵安排公司員工潑了咖啡給喬安手下,喬安絲毫不肯讓步,讓閆涵頗為難堪,心中對喬安更加仇視。

< 第16集 >

江齊飛讓倪好做自己女朋友,帶著倪好和做好的設計圖去見江母。江母安排江齊飛與生意上的合夥人女兒聯姻,倪好洋相百出被母奚落,倪好指責江母從未關懷自己的孩子,一桌人不歡而散。
喬安正在和陸遠揚晚餐,閆涵卻致電喬安,在閆涵的辦公室設局將喬安灌醉,找來了陳驍接走喬安。翌日喬安醒來,陳驍表示依然深愛喬安,喬安不為所動。
江齊飛把怒火轉嫁于倪好,將設計圖紙統統扔掉,任憑倪好在門外鼓勵,都無法釋懷。
小紅來找倪好報復,在大庭廣眾潑倪好油漆。喬安救走了倪好,兩人在去醫院的路上,終於言歸於好。兩人狼狽的樣子讓趕來的陸遠揚震驚。

< 第17集 >

喬安開心地送走了要出差的陸遠揚,和倪好在陸遠揚家席地談心,此時,電話錄音裡卻傳來了Fiona的聲音,原來一切都是陸遠揚做的局,在和Steven的競爭中陸遠揚利用了喬安。
陳喬治得知曝光小紅的不是倪好,登門道歉,二人和好。
一直在查陸遠揚是否有漏洞而無果的Steven,想到了陸遠揚的助手夏強。
倪好在回去工作之前,去找江齊飛,他希望喚醒已經被現實擊倒的江齊飛。
閆涵對喬安的多套方案都表示不滿,喬安不甘示弱,所有手下人都怨聲載道,議論靠著勾引陸遠揚上位的喬安。喬安通過陳驍拿下靜染專案,陸遠揚震怒帶回了酒醉的喬安。陸遠揚惡言相向,喬安也將電話錄音播放,二人不歡而散。

< 第18集 >

Steven利誘夏強離開陸遠揚,不然就將夏強的醜事抖出,夏強拒絕。
陸遠揚帶著香檳找到喬安,希望得到她的原諒,喬安高冷拒絕,卻在陸遠揚離去之後暗自神傷。陸遠揚找夏強訴苦,夏強卻心不在焉。
倪好細心照料重感冒的江齊飛,可江齊飛卻告誡倪好不要喜歡自己,倪好一邊答應,一邊流淚。
夏強找到喬安,表示自己會離開奧裡斯,希望喬安可以幫幫陸遠揚,幫他坐上CEO的位子。
喬安帶著香檳找到陸遠揚告知他夏強的事情敗露,陸遠揚終於在二人曾經經常出入的檯球房找到了夏強,告訴他會全力保他。

< 第19集 >

馬上就要宣佈新任CEO人選,最後關頭,夏強遞上辭呈,陸遠揚順利當選。在為陸遠揚舉行的慶功宴上,他與喬安各懷心事,費董看中喬安,要聘喬安做董事長秘書,上調北京。
為了不讓江齊飛搬家,倪好介紹Fiona給江齊飛認識,江齊飛看到美女就把倪好冷落在一邊。
喬安坐著陳驍的車離開了會場,陸遠揚坐著閆涵的車離開,卻一直想著喬安。閆涵硬闖進陸宅,要求陸遠揚不要忘記自己,陸遠揚明確表示二人關係已經徹底結束,拿著裝戒指的絲絨盒出門。
江齊飛找倪好請教約會方案,倪好拿出殺手鐧扭扭樂,江齊飛拿著扭扭樂去找Fiona,留下獨自垂淚的倪好。
喬安放不下陸遠揚,打車追到陸宅,卻被早已看到她的閆涵設局,傷心離去。

< 第20集 >

喬安去北京的調令正式下達,她和倪好糾結到底怎樣更有利,其實喬安只是放不下陸遠揚。
可是就在陸遠揚終於鼓足勇氣拿著戒指沖下樓追上喬安的時候,卻看到了來接喬安的陳驍,陸遠揚醋意橫生開車故意追尾撞車。原本想留住喬安的陸遠揚經不住喬安的語言挑釁,二人終又惡言相向。
喬安在公司撞到了多年前父親的老客戶,嘉潔的徐廠長,徐廠長表示希望奧裡斯幫嘉潔度過難關,喬安表示會盡力。
江齊飛帶著Fiona找到倪好,要求倪好煮泡面,剛煮的泡面卻被Fiona嫌棄有味精,倪好難過一人回家。
費董知道陸遠揚要做嘉潔的案子非常生氣,陸遠揚知道公司有人給費董打小報告,為了查出奸細,陸遠揚重新佈置了工作。

< 第21集 >

陸遠揚查出了告密者王博文,將他調到後勤。
喬安決定去北京,走之前來到陸遠揚的辦公室,救了哮喘病發的陸遠揚,二人終於解開了之前的誤會。
Fiona和江齊飛共處一室才發現彼此並不合適,道出他喜歡倪好的事實,江齊飛不肯承認,二人友好分開。就在江齊飛要正式和倪好約會的時候,江齊飛接到了一個電話之後,神秘失蹤。空歡喜一場的倪好,蒙著被子獨自哭泣。
江齊飛的父親病危,江齊飛無法面對,醉酒滋事,熟悉他的喬安在派出所找到了他。喬安告訴齊飛要勇敢面對,二人感懷多年的情感相擁落淚。
倪好一邊幫喬安收拾行李,卻不忘勸喬安留下。喬安送了倪好一雙她夢寐以求的芭蕾鞋,在倪好的淚水中喬安離開。

< 第22集 >

陸遠揚親自送喬安去機場,那句你別走還是沒說出口。看到喬安在哮喘藥盒上留下的提醒自己的字,陸遠揚踩足了油門。
倪好知道了江齊飛因為父親病重喝酒滋事,在酒吧找到了喝醉的江齊飛。倪好終於大膽表白,江齊飛吻了倪好。喬安剛到北京,就遭到了Steven的非難,喬安想念陸遠揚,卻還是刪除了要發給陸遠揚的短信。
Steven揭穿了喬安是奧裡斯前老闆林振業的女兒,並以此要脅,喬安拒絕並婉轉提醒陸遠揚。Steven和菱美高層秘密會面。喬安陪費天南招待客戶,費天南當著客戶說出當年利用喬安母親上位。喬安羞憤不已,撥通Steven電話,同意幫忙。Steven要喬安想辦法讓費天南在馬爾地夫度假期間簽掉有問題的報表。

< 第23集 >

陳驍突降北京,想再續前緣,重溫兩人定情事件,喬安卻表示再也回不去了。
江齊飛正在泰國爭取已退休卡通設計大師加入自己公司,最終用他跟倪好相處的點滴說服了對方。
喬安帶著Steven給的報表,和費天南以及費天南新歡一起去度假,喬安還沒來得及計畫下一步行動,就被通知費董沒了……
喬安旋即組織救援,並安排嚴格保密等後續工作。陸遠揚聯繫不到喬安擔心不已。喬安在首都機場完美的應付了聞訊趕來的記者,才見到陸遠揚,在陸遠揚懷裡放鬆大哭。告訴對方,自己並不想離開他去北京。兩人一同回上海奧裡斯應對難題。

< 第24集 >

Steven帶著核心管理層跳槽菱美。Fiona下跪求陸遠揚幫自己挽救公司。喬安以為陸遠揚為了自己也不會答應,未想,陸遠揚答應了。
Fiona被推到台前支撐公司,仇人的女兒成了當年的自己,自己的愛人卻幫著仇人的女兒,喬安心情複雜。
倪好發現自己新約的採訪物件居然是喵喵,要陳喬治幫她精心做了造型。沒想到,卻見證了魏冬手捧大鑽戒向喵喵當眾求婚。倪好因此想清楚了:她決定去找江齊飛。
陳驍主動上門,告訴喬安自己退婚了,願意提供喬安陳氏影業內部一個極佳的職位。喬安去了陳氏影業參觀,遇到為合作來求陳驍父親的陸遠揚,陸遠揚的低三下四讓喬安心疼,她最終拒絕了陳驍的邀請,決定留在奧裡斯幫陸遠揚。

< 第25集 >

喬安與陸遠揚的關係雖再度緩和,但兩人硬碰硬的相處方式並未改變。
喬安提出與瀕臨破產的嘉潔家化合作的創意,拯救老牌企業為奧裡斯重新贏回聲譽。沒想到Steven又來競爭。陸遠揚為此,主動給徐廠長跪下了,喬安驚呆了!喬安安慰陸遠揚,二人心的距離走進。
與此同時,已經到達普吉島,卻不懂當地語言、兩眼摸黑的倪好乘計程車去酒店,被當地司機扔在荒無人煙處,行李也被司機騙走,遇到當地老人,幫她輾轉找到當地警察局。

< 第26集 >

倪好在警察局認識了中國打工仔,打工仔居然喜歡上了倪好。
喬安和陸遠揚終於打動了徐廠長,可沒人沒錢的奧裡斯已難以憑名字借到任何外力幫助。
江齊飛趕到警局,誤以為東北老鄉是小偷,二人對打,勾起了倪好的少女夢,卻失去了與苦求來的設計大師見面的機會,可倪好卻因為誤會江齊飛下屬雪麗非常失落。
陸遠揚請夏強回奧裡斯幫自己。夏強的回歸極大鼓勵了已經因連續加班苦不堪言的其他同事。
通過馮緲緲的關係,喬安說服了著名影星低價代言嘉潔。多方努力之下,嘉潔廣告終於上線,城市裡隨處可見喬菲的這一得意之作。廣告效果也令人滿意,徐廠長上門感謝。

< 第27集 >

喬安與陸遠揚的關係,也因這次成功,進入甜蜜期。可Steven要下屬放出嘉潔廣告是抄襲國際大牌的消息。陸遠揚要求喬安一周之內做出替換目前廣告的新創意。兩人說起對嘉潔的回憶,激發了喬安做一則童年懷舊治癒系新嘉潔廣告的靈感。
倪好吃醋齊飛與雪梨,獨自離開。齊飛發現倪好離開,連忙追出,終於在懸崖餐廳找到倪好。誤以為倪好要自殺,倪好一通抱怨,卻被齊飛一吻定情。
嘉潔新廣告很快取代舊的,引起極大轟動。在這一晚,所有人似乎都是幸福的……
倪好得知江齊飛因自己錯過重要約會的事情,主動找設計大師,死纏爛打,最終,不堪其擾的設計師向倪好告饒,同意幫江齊飛。達成所願的江齊飛帶倪好一起回國。

< 第28集 >

Steven為了幫菱美吞併奧裡斯,把常規報價底牌透給了孫經理,迫使陸遠揚報出了毫無利潤可言的低價。
喬安看到AC廣告報價後阻止,陸遠揚一意孤行。拍攝期間喬安解決許多問題,道具不夠奢華,硬著頭皮跟江齊飛借。陸遠揚到現場道歉,把喬安拖進了道具間,就在這時,著火了。陸遠揚得知她居然帶著自己的哮喘藥,很感動。
江齊飛跑進火場救倪好,倪好裝暈,意外聽到江齊飛對自己的表白。陸遠揚砸開了門讓喬安先走,喬安卻不願拋下犯了哮喘的陸遠揚,千鈞一髮之際消防員趕到救兩人出了火場。
陸遠揚真正想對喬安說的話,卻最終囁嚅沒能開口。就在公司眾人擔心兩人安全時,傷口都沒處理的喬安已經換好衣服回到公司處理危機。

< 第29集 >

陸遠揚感謝喬安沒有拋下自己,兩人共同面對工作中的問題。
江齊飛和倪好因為火災,捅破了最後一層窗戶紙,兩人你儂我儂。
有了喬安的前期準備,陸遠揚的危機公關記者會進行順利,面對喬安早晨給他準備的早餐時全部放下。
Steven再出招,召開記者會,拿出了能證明奧裡斯財務惡化的資料。喬安想用火災作為反向宣傳。陸遠揚反對,不服輸的喬安暗中帶公司同事回家加班想辦法。
倪好幫不上忙只好進臥室跟江齊飛打遊戲,兩人給了喬安靈感:用AC耐用的材質做宣傳點。
江齊飛收到了國外發來的卡通設計稿,倪好趁江齊飛不在,去江家見了江父,緩和江家父子關係。

< 第30集 >

喬安怕陸遠揚不同意自己的新廣告,要手下嚴格保密。情人節前一天,奧裡斯準備發佈AC的新廣告,喬安拖住陸遠揚談情。喬安萬萬沒想到,這一“拖”,拖出了陸遠揚的求婚。可陸遠揚看到了喬安火災創意的新廣告,明白了喬安並非真的來跟自己談感情,失望離開。喬安當晚買醉偶遇陳驍。陳驍試圖挽留喬安未能成功。
費天南葬禮上,Fiona宣佈了她的決定,而前費太突然趕到,揭穿了喬安其實是林恣甄的事實。陸遠揚為喬安說話,他一早就知道喬安的身份。前費太據此認為陸遠揚和喬安聯手算計費天南奪取奧裡斯的掌控權。

< 第31集 >

陸遠揚跟前費太談判失敗,前費太與Steven暗度陳倉,一心要開除喬安,陸遠揚為給喬安爭取一線生機,在公司上下斡旋,逐個擊破。喬安據理力爭。喬安與Fiona的友誼也到此結束了。
陸遠揚請喬安吃飯,勸喬安不要強出頭,事情留給他來辦。喬安並不想躲在陸遠揚身後。
奧裡斯召開了彈劾喬安的高管會議,會議室氣氛異常緊張,陸遠揚卻突然站起來宣佈,他同意開除喬安。
喬安被陸遠揚的“背後襲擊”弄懵了,面對接下來搜身的羞辱,她氣憤的留下了所有東西離開。陸遠揚去追喬安,試圖跟喬安解釋他這樣做是為了保護喬安,可喬安根本不信,讓陸遠揚去死。陸遠揚竟真的當著喬安的面跳進了河裡。

< 第32集 >

喬安震驚之餘跳下去救陸遠揚,兩個人精疲力竭,喬安提出和陸遠揚到此為止。
陸遠揚強撐著召開第二次董事會,拿出了前費太暗中和Steven密謀的證據,最終奧裡斯避免了被賣的命運。Steven因未能成功收購奧裡斯,被菱美放棄。
另一邊,身心俱疲的喬安從陳驍處得知,他找到了林振業在國外的住所。喬安留給倪好一張字條,離開了上海。陸遠揚得到倪好通知,追到機場,但喬安卻躲避不見„„
一年後,陸遠揚帶領奧裡斯走上正軌,他相信喬安一定會再驕傲歸來,一直保留著留給喬安的辦公室和愛情。倪好寫專欄的同時跟江齊飛的設計公司也開起來了。兩人接到喬安的短信,她回來了。
在陸遠揚留給喬安的辦公室裡,陸遠揚摟住喬安,深情一吻……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