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Cast

  • 王瀝川(27歲,男)

    知名青年建築師、工作狂。出生于瑞士一個富有的華裔建築師世家,雖然腿有殘障,因相貌格外出眾非常吸引女性。瀝川是個典型的完美主義者,為人溫和、低調、穩重、不打無把握的仗。看似好商量,其實主意大,關鍵時刻鋒芒畢露、為原則寸步不讓。

  • 謝小秋(20歲,女)

    單純執著的打工大學生。家境貧困,父親是雲南個舊某中學的語文老師,母親早逝。小秋有非常堅定的自我意識,能獨立判斷是非,且不受他人及流言的干擾。因從小到大習慣於過有壓力的生活,對新環境有很強的適應力。生性固執的她一般不輕易付出感情。一旦付出就全心全意,受到傷害亦很難爬出。正因為她的不肯放棄,成就了她與瀝川的數年癡戀。

  • 王霽川(34歲,男)

    知名室內設計師。他是“紳士”的反義詞。傲慢、自我感覺良好、龜毛、挑剔、神經質、難以說服、陰陽怪氣、一點就燃、無論是男是女,動不動就給人難堪。霽川僅對弟弟瀝川呵護有加,在他面前不僅沒脾氣,還有近乎母性的溫柔。

  • 珍妮特Jeanette Sue(31歲,女)

    華裔景觀設計師。大家閨秀、高雅謙遜、知性好強。年少時曾被瀝川照顧和寵愛,總認為自己還能跟瀝川回到青梅竹馬的時光。努力追求瀝川,企圖挽回失去的感情,卻發現自己不是謝小秋的對手。

  • 蕭觀(28歲,男)

    嶄露頭角的職業翻譯。白手起家、野心勃勃。典型文藝青年、和氣之時嘴甜如蜜,吵架之時口利如刀。說得剖心捥肺還不帶髒字。喜歡錢,又憎恨金錢對人性的左右。雖然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在狡猾的表面下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 葉靜文(21歲,女)

    大學英文系學生。家境寬裕,追求時尚。脾氣大、主意多、愛恨分明、女王范兒十足。為人夠朋友、講義氣,一旦誰惹到她,她就跟誰死磕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