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太愛行俠仗義而總被退學、輾轉流離的高中生關羽和張飛 ,在被第二十四所學校退學,
號稱「二十四校」之際,遇上一名繳不起學費的落魄貴族劉備,與極度耐打的開朗少年馬超,
百發百中神射手黃忠,加上不對盤的超美少年趙雲,因緣際會齊聚貴族學校東漢書院,共同對抗黃巾高校的侵略!
劉關張三兄弟與銀時空的宿命邂逅,五虎將與傾城校花間的千年一遇,一場制霸天下的爭奪之戰,即將展開……

假劉備(止戈)|SpeXial-偉晉飾

武力指數:12500
和平主義者-泛愛眾之仁者、無敵的K.O.1

18歲,單純、善良,書卷氣質,皮膚白皙,待人有禮,和平主義者,喜歡甜食。口頭禪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在和諧富裕的環境中長大,對他來說,世界總是純白而美好的,笑容溫暖可愛,想法單純,愛眾、親仁、視兄弟如手足。
來自平行時空、戰力過人卻低調的他,因為一場離奇的意外與關羽、張飛相遇,且和劉備長相正好一樣,止戈背負起維護時空秩序的大任,被迫扮演三人結拜大哥”劉備”的身分,續留在這亂世紛擾的神奇時空裡,並經歷一場異世界的時代旅程…

真劉備

武力指數:8500
止戈的銀時空分身,長相一樣

中山靖王之子,家道中落、髀肉復生,但體內仍留著貴族的血液,可惜是O型、賣價便宜賺不了錢。性格小氣、好色,野心勃勃,貪生怕死,號稱A貨達人,專賣A貨維生,評價很差;妄圖成為全校盟盟主,消滅所有高校,成為永遠的王~因緣際會得與關羽、張飛兩大高手結拜,卻因為一場飛來橫禍受了重傷…

關羽|SpeXial-子閎飾

武力指數:12500
男子漢-神威能奮武,儒雅更知文,氣蓋世,勇而強!

關羽,18歲,五虎將之首,東漢書院一年級生。個性剛正不阿,無論如何就是沒有辦法說謊,但也因此常說出一些重傷別人的話。武藝絕倫,義薄雲天,重情義、守承諾,意志堅強、即便劍折亦不改鋼!卻常因行俠仗義而被學校開除、輾轉流離,還在尋覓下一間學校。血液循環異常,只要極度生氣或看見美女、就會滿臉脹紅,越生氣或美女越美,他的臉就越紅!
他和張飛從小一起長大,一同見識過江湖紛亂、人情冷暖,如今兩人是一對外表看似普通高中生、但武藝過人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好兄弟!在紛擾的時代中,兩人的旅程才正要開始上路…

張飛|金中西飾

武力指數:11000
開心果-聲若巨雷、勢若奔馬、萬古流芳莽撞人

張飛,18歲,五虎將之一,東漢書院一年級生,個性衝動好事,很容易被激怒,做事總是不顧慮後果。真性情,且喜怒無常,受不了別人激,只要人說自己是小孬孬就會發火,一發火就會把臉燻黑,然後就會變的破壞力非常大,猶如一只天空飛舞的黑蝴蝶,看似討喜卻又充滿危險。而這樣的他也是團隊的開心果,嘴賤、快人快語、愛耍寶,最愛虧人,喜歡替別人取綽號。是第一個知道假劉備真正身分的人,常會幫假劉備掩飾身分。
家裡非常有錢,和關羽從小一起長大、共歷過許多回憶,兩人是一對武藝絕倫、卻因太愛行俠仗義而總被退學、輾轉流離的高中生,而在多年相處中,他對關羽的各方面也很是敬佩~

趙雲|SpeXial-Evan飾

武力指數:12500
英氣美男-匹馬單槍、瀟灑一笑、膽識一身!

趙雲,18歲,五虎將之一,東漢書院一年級生,武藝極高、智勇雙全,個性穩重,不會跟兄弟們一起起哄,是一個瀟灑的浪子。外表斯文,一張帥臉從來沒有被擊中過,常讓女生瘋狂,有許多女生會主動示好,但通常都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面對女生,趙雲會靜靜的看著那個女生,當趙雲輕輕的一抹微笑轉身後就會聽見該女生心碎的聲音(外加不自覺的心裂手勢)~
本來是個獨行俠,逍遙自在、仗義獨行、像風一般的瀟灑男子,直到某日和關羽等人相遇後,生活開始有了改變…而他一開始也和張飛超級不合,兩人經常鬥嘴、火花四射!

馬超|SpeXial-易恩飾

武力指數:11000
陽光馬兒-威而雅、柔並剛,雄秀之當推!

18歲,五虎將之一,東漢書院一年級學生。陽光男孩,個性積極、善良、樂觀,充滿活力,一切的事情都是正面思考,總思想能去危即安、轉禍為福,有時會樂觀到令旁人忍不住翻白眼,但他的存在令人如浴冬陽,是眾人活力的泉源,不可或缺的正面能量散播者。笑聲是他的特色,非常的爽朗。
出身武學世家,馬超從小就是功夫正統招式紮實,但太拘泥於正統。又因很耐打、被稱耐打王!平時興趣是打電玩(最近沉迷一款終極三國遊戲)、看動漫。年幼時曾遭遇一件憾事,致使他的人生受到很大的影響…

黃忠|張賀茗飾

武力指數:11000
神射手-強摯壯猛射無赦,彎弓搭箭展神技

18歲,五虎將之一,東漢書院一年級學生。年輕的外表、心中卻住了個老人、老而彌堅,個性忠誠、沉穩,沉默寡言,其存在就像五虎將的船錨,不管遇到什麼危險,總是靜靜守護著,不讓大家被暴風吹散。
除此,他連心跳呼吸都比一般人慢,也因為這樣,絕技就是神射,不會因心跳或呼吸而影響準確度,對風很敏感。黃忠其實從小就在幼兒園成長,沒有家人,也沒見過父母,或許才養成他早熟的性格,對兄弟間的情誼十分重視,和馬超則是舊識,兩人有種讓人舒服的默契存在。

曹操|楚喬飾

武力指數:12500
才子能臣-橫槊賦詩,宏才偉略,一世之雄也!

字孟德,18歲,東漢書院現役學生會會長!個性沉著穩重,處事成熟、不易動怒,城府深,說話、做事前會先考慮到後果,不衝動行事,是王允校長最信任的人。而這樣的他還自幼精通詩詞歌賦、並有著獨門絕學-「說曹操,曹操到」的瞬移能力。
橫槊賦詩,文武雙全、滿腹才華,受到師生敬仰的萬人推!人氣人脈一把罩!堪稱東漢書院的指標英雄戰將!也是各方之霸極力想挖角、又愛又懼的一號人物~家大業大、出身貴族世家,其家族的曹家軍也就讀於東漢書院,隨他調度!曾經年少輕狂、放蕩,有過一段不堪回首的年少往事,但如今是個胸懷大志、想稱霸天下的人。
知人善察,曹操的看人直覺非常準確,認為人才者得天下,最看好劉備(假)非池中之物,了解關羽是一隻沉睡的巨龍,他與劉備和五虎將是朋友、一起合作,但也非常羨慕五虎將之間的友情。

呂布|盧冰鉉飾

武力指數:13500
真.第一猛將-左手懟敵右手護花

20歲,二年級生,神秘卻實力驚人的高校生。其實力曾被隱藏、但因本非池中物,所以很快地能擠身頂尖高手之列!手執神氣威猛「方天畫戟」,人戟合一,坐下熱血奔騰「踏血赤兔」,日行千里~相貌英俊、儀表堂堂,膂力過人,外高冷內藏腹黑和一點天然的反差萌,令女孩們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從小就是孤兒,渴望家庭,被董卓所收養,卻有著對嚴厲父親畏懼的無數道陰影。東漢書院史上武功最強的人,故人人讚曰:「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因為董卓的緣故而來到東漢書院、結識了貂蟬,墜入了愛河,他發現自己真的對貂蟬動心,很愛貂蟬,只不過眼前卻有許多阻礙、令他無法事事如意…是個令人又愛又憐的悲劇英雄!

貂蟬|趙堯珂 飾

武力指數:9000
集合真、善、美於一身的傾城校花

貂蟬,18歲,東漢書院一年級生,東漢之花,萬人點讚的校園女神。天真爛漫、冰清玉潔,擁有許多與世俗不一樣的價值觀及風骨,談吐中帶著不肯與世道相合的執著看法,但卻不會不諳人情世故、天真過頭,反而富有正義感和善心,是集合真、善、美於一身的奇女子!
外在女子力十足,骨子裡強悍、直率又時而笨拙,有著強烈的反差萌。連續 527 周全國校園美女排行榜第一名,全天下男生都愛的女生。但她不僅氣質獨特、心思也和一般女孩不同,像是對於全天下女生都愛的男生趙雲,她就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東漢書院現任校長王允的養女,在光鮮亮麗的背景下,其實在家卻是可憐的灰姑娘。

小喬|A’N’D - 鍾羽 飾

武力指數:8500
天然爆彈小可愛

17歲,東漢書院一年級生,第六感超絕的小萌女。性格活潑開朗、直率大膽,但有時太過迷糊莽撞、傻萌,經常會闖禍~第六感超絕厲害,說什麼中什麼!只要一說出「不好了!」,就代表鐵定會有驚奇事要發生!所以她的烏鴉嘴功力是這個時空眾所皆知的,說什麼不好的事都會應驗。
這樣的她出身江東世家,全名喬倩,是江東高校資深董事喬玄的二女兒,大喬的妹妹,身世並不簡單~她的長相甜美可愛,卻不怎麼在意自己的外表,她和貂蟬及夏侯芝是超級閨蜜,經常同進同出、互相分享心事,一起聊男生的優缺點,外表雖看似傻白甜又大辣辣,但卻是個情感細膩的人,在她的內心也有個曾經很在意的人…

夏侯芝|A’N’D – Lucia 飾

武力指數:8500
性感萌、女力高的女孩

17歲,東漢書院一年級生,模樣甜美喜感,個性隨和、開朗,隨遇而安(頗樂觀),不是很有主見,經常附和、伴隨在小喬與貂蟬身邊~是小喬與貂蟬的超級好閨蜜!而這樣的她卻對張飛非常在意、很有好感,一旦碰到跟”張飛”有關的話題、事物時,會一反平時溫馴沒主見的性格,變得異常地積極、主動、敢於表現主見,展現出令人意料不到的不思議一面~!

孫尚香|陳詩敏 飾

武力指數:11000
古靈精怪、鬼點子特多的點子包

18歲,一年級生,來自南方的點子包、小軍師!個性古靈精怪、鬼點子多、思考靈活懂得應變,算計得失,說話行動會三思而後行!但即使如此,她仍有著自我原則的正義和價值觀,不會隨便屈就不公不義或邪惡之勢,很有自我想法和風骨!
她是江東孫家大小姐,江東高校總校長孫堅的女兒,江東小霸王孫策的妹妹~平時是哥哥眼中的寶貝妹妹。武藝高超、強悍,一把凝香弓射起來百發百中,還有收藏兵器興趣,在江東沒有人敢惹她,且僅憑赤手空拳就能自保又能救人,是她自信的來由之一,讓她能更無畏懼的執行她的各種妙計,旗下更還有娘子軍”勁香團”可以任她差遣!
因故從江東來到東漢書院,並結識了假劉備,卻沒想到那竟是她人生的重要轉折點,也是她人生第一次有戀愛的感覺…!?

蔣幹|張皓明 飾

武力指數:5900

東漢書院一年級學生,年齡不明,在東漢書院的一年級留級十多年,而這十多年來每次和女生告白都沒成功,至今仍是單身。因為名字的關係、總是在課堂上引起騷動!?
嘴砲一流、武力指數低弱,喜歡到處赴會吃吃喝喝,所以能當上東漢書院學生會副會長(還兼任班長)。本質是個十足的牆頭草,油嘴滑舌,趨炎附勢,哪裡有好處就會往哪走,就好像身上裝了雷達一樣;在亂世中為苟活,可將個人廉恥置之度外,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凡事以活下去為最高原則!

王允|卜學亮飾

武力指數:8888

字子師,約50歲,東漢書院校長、貂蟬的養父、董卓的小學同學。有著為人師表的執著、盡忠職守、協助少帝管理學校運營,一直秉持著學生“一個都不能少”的精神,曾輔導少年不學好的曹操回到東漢書院就讀。總歸來說,王允還是一個十分照顧學生的校長。非常疼愛貂蟬,但不知道貂蟬被養母欺負。曹操曾曰:王允擁有超強的數學與邏輯能力,才得以當上東漢書院校長。

趙錢孫|那維勳 飾

武力指數:15000

自由自在、不受拘束來去自如的個性帥大叔,年約40歲~性格和外在舉止瘋癲、無厘頭、嘻笑怒罵,常說出令旁人聽不懂的話。平時興趣是1.賺錢、2.演戲,而且是個戲精、老司機、對於要扮演的角色總特別上心、演起來都很帶感、但因為太過自由奔放的個性,常會不受控制脫稿演出,甚至演太興奮把別人的台詞也給唸了,不過他演戲多半也是為了賺錢~愛貪小便宜,有錢能使他接演各種角色!而最近他正忙於接演新戲,不時會客串、在該劇中穿梭來去~
很愛美味葷食,尤其是劇組提供的免費便當是他拍戲時最大樂趣之一,總迫不及待要收工吃飯~唯如此搞怪性格之人,內心卻暗藏著一顆不為人知的仁義之心,還有一把無形的道德之尺,即使真槍實彈演出邪惡過分的角色,最後關頭也會拿捏自己的尺度~
功夫深不可測,總是在不經意時刻出手相助~到底是啥目的總是跟隨在這五虎將身旁不斷出現,沒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