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Cast

Image

時樾 /
陳偉霆 飾

身份神秘的酒吧老闆。少年時代的他屢經坎坷挫折,早年是“藍天利刃”飛行訓練營的學員,本是天之驕子的他因為重大變故被除名。幾經沉浮,直到遇到女強人安寧,獲得她的幫助才得以浴火重生。

Image

南喬 /
白百何 飾

南家三小姐,智商超群,但是情商不高。南喬也並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科技企業家,飛行員哥哥的犧牲讓她執著于載人無人機的研究,夢想著通過無人機技術提升救援、運輸、交通領域的安全性。

Image

安寧 /
秦海璐 飾

時樾曾經的老闆,十分信任時樾。她既有大女人的強勢,也有小女人的嫵媚,安寧對時樾的影響很深,他們相識於同為失意的時刻,他們的關係,既是各取所需,也是互相扶持。

Image

常劍雄 /
李現 飾

時樾特種兵時期戰友,喜歡南喬。常劍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從小衣食無憂。他與時樾都是“藍天利刃”的學員,更是親密無間的兄弟。時隔多年,兩人再次相見,卻早已物是人非。南喬的出現更是讓兩人之間的矛盾一觸即發。

Image

溫笛 /
白冰 飾

即刻飛行市場總經理。作為即刻飛行的實際管理者,溫笛有著極高的智商和情商。對外幫助南喬搞定談判和營造公司形象,對內建設團隊鼓舞士氣,對南喬的決定無條件支持,並為其掃清障礙。

Image

郝傑 /
張宥浩 飾

電腦高手,喜歡歐陽琦。作為時樾的好兄弟,他能和時樾共用衣櫥、享受時樾專門製作的獨家早餐。在兄弟深陷情感糾葛時,郝傑小心判斷細心分析,為時樾出謀劃策,助力戀情升溫。

Image

歐陽琦 /
王若珊 飾

南喬的閨蜜,寵物醫生,看似冷若冰山,但其實是一個內心柔軟、情感細膩的人。她與南喬的大哥南思是情侶,但因為一次意外事故,南思為救群眾壯烈犧牲。南思的離去成為了歐陽琦心中永遠的痛。南喬希望歐陽琦能開始新的生活,歐陽琦卻不能容忍自己忘了南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