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大綱
STORY

道希偷偷前往濟州島想給永東驚喜,到了濟州島才發現永東有其他女人,為了與患者勤惠進行用餐治療的海慶剛好也在現場目睹一切,事情處理完後,海慶該回首爾卻沒上飛機,他去問道希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道希和海慶在濟州島分開時,約定好在太真兒新歌登上排行榜第一名那天再見。雅玲要道希去邀請海慶上節目,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在邀請過程中鬧得很不愉快,這時太真兒的新歌突然登上了第一名…

道希和海慶再次遇見,道希帶海慶去她和初戀宰赫一起去過的餐廳,而時隔五年宰赫回來了,他想跟道希重新開始。當初拋棄海慶離開的露乙,以假名申請諮商跟海慶見面,並要求跟海慶復合…

道希和海慶一起吃飯,並約好不要再見面,在路上見到也不要打招呼。雅玲要道希和宰赫一起做節目,道希堅持不要,宰赫希望道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同時露乙也求海慶與自己一起吃晚餐,道希和海慶就這樣再次遇見…

海慶和道希決定成為晚餐夥伴,有空時一起吃晚餐,但禁止私人聯繫、禁止談戀愛,兩人都很期待對方傳訊息來,兩人約好去吃烤肉,還得到開幕活動的第一名,但露乙出事,海慶就丟下道希先走了…

道希決定和露乙一起做節目,但雅玲因露乙的背債疑雲而反對,道希還是希望露乙能和她合作,露乙去找海慶要他一起上節目,海慶生氣拒絕。素拉製造機會讓道希和海慶一起露營,道希卻說不想再跟海慶當晚餐夥伴…

道希跟露乙吃飯時發現露乙前男友是海慶,也就是自己的晚餐夥伴,因此決定刪除晚餐夥伴聊天室,想把自己的心收回,但海慶卻跑到道希家附近等她,並遞出自己的名片給道希…

宰赫刻意到海慶的診所看診,海慶這才知道晚餐夥伴就是禹道希PD。因為拍攝現場的意外,宰赫救了道希。因為露乙說的話讓海慶更加明白自己的心意,因此他跑去向道希告白…

道希拒絕了海慶的告白,但海慶還是和道希一起做節目,在第一次會議結束後約了聚餐,道希聽到建佑和宰赫的談話,才發現宰赫都在騙自己,海慶發現道希後帶她回家,海慶說出自己家裡的事,也再度表示自己對她是真心的…

宰赫說他也知道道希不愛自己了,他願意收回自己的心,也叫海慶不要讓道希受傷。露乙和海慶一起錄完節目後,海慶帶道希去醫院看媽媽,卻被露乙搶先一步,文靜希望露乙不要再執著,但露乙卻仍不想放棄海慶。

露乙問海慶有沒有愛過自己,還傷心的靠在海慶懷裡哭,因工作忙碌先走的海慶還是因放心不下而折返,並向道希說我愛妳。隔天道希到海慶家看電影,海慶送道希回家後道希發現家裡被翻得一團亂,這時海慶打來了…

宰赫擅自闖進道希家,道希不想讓海慶知道,說謊騙海慶說是媽媽來過,當晚道希回媽媽家睡,媽媽才知道道希是真的和宰赫分手了,因此她也終於決定離婚。宰赫去找海慶做心理諮詢,卻惹得海慶發飆,此時道希剛好來到診所…

宰赫將自己潛入道希家的事告訴了海慶,道希知道海慶知道這件事後,她向海慶說自己再也無法輕鬆的和他一起吃飯,海慶難過到沒心情工作,露乙向海慶說自己要放棄他了,文靜進去動手術,但手術卻失敗了…

道希在海慶最難過時陪伴著他,道希為他煮的麵也帶給了他安慰。星子安排道希去相親,海慶質問道希為什麼還沒有跟媽媽說他們交往的事,兩人在回家路上看到宰赫,海慶為了救宰赫,自己卻被撞上了…

宰赫無法接受自己的現實世界裡沒有道希,他認為他死了道希就會幸福,於是他想尋死,海慶卻衝過去救他被車撞而受重傷,經過此事後,宰赫決定到鄉下住院治療,而道希的心裡卻留下了陰影。

宰赫接受治療完後回到首爾,露乙和建佑決定讓宰赫跟他們一起工作。雅玲把大家找來一起吃飯,是要公開她與玄浩登記結婚的事。海慶帶道希到海邊的餐車吃晚餐,並說當初邀道希吃飯是這輩子做得最對的事,向道希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