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美,世界共享


八大電視「世界第一等」及「台灣第一等」外景節目,走遍全台鄉鎮,累積無數美不勝收的照片,內容涵蓋人文、景緻、動植物…等,這次將透過線上攝影票選活動,分享滿滿的私房美照!

影片介紹

投票及贈獎規則


  • 《 活動日期 》

    2021/8/8 中午 12:00起 ~ 2021/8/15 中午 12:00止

  • 《 活動辦法 》

    活動期間,每人、每日都能在活動網頁投下寶貴的一票,選出你最喜歡的照片,並留下基本資料,當投票截止時,得票數最多的照片,其投票者就可獲得贈品抽獎資格,投票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我們將擇期於「世界第一等」、「台灣第一等」節目社群平台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 本活動抽獎之贈奬為機會中獎,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中獎價值超過新臺幣 1,000 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次年初執行單位將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開立扣繳憑單。中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中獎金額,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機會中獎稅後,始發予中獎獎項,執行單位皆會開立扣繳憑單。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含)以上,中獎者須先負擔 10%機會中獎所得稅,並配合本公司辦理申報及代扣繳相關事宜,預扣稅金後,始得領取獎項。中獎者若為未成年人,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若得獎者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中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任何稅捐皆為中獎者之法定義務,概與本公司暨執行單位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 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表示已充分知悉與同意以下事項: 本公司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於本活動參加者同意之期間內,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蒐集、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但本會於未經本活動參加者之同意下,不得利用本活動參加者之個人 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本活動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訊, 惟若資訊不完整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兌換其他商品;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 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本活動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品者,本公司概不負責。
  • 或合夥關係。得獎人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概與本公司無涉。
  • 本公司有保留以其他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布獎項品目之權利。
  • 對於本活動內容,本公司保有修改、刪除及解釋的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本公司得隨時補充修正。

入圍作品


請於入圍作品中,挑選出你心目中的「第一等」並填寫於下方,即可參加此次的抽獎活動囉! ※點擊縮圖即可放大觀看

活動贈品


贈品1
運動背包

共3名

贈品2
肩頸熱敷墊

共2名

贈品3
有氧健身車

共1名

贈品4
潮牌服飾

共6名

贈品5
音波牙刷組

共3名

贈品6
肌活保養組

共3名

贈品7
運動涼鞋

共10名

贈品8
主題桌曆

共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