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楊丞琳婚紗輕鬆落跑 選禮服有撇步

楊丞琳婚紗輕鬆落跑 選禮服有撇步


發佈日期:2018-06-29

飾演藍正龍乾妹妹 李杏笑稱喝殺青酒才熟絡

楊丞琳為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拍攝一場婚紗戲,透露因為工作關係穿過太多次這類型服裝,加上自己對婚禮沒過多幻想,導致對婚紗非常無感,甚至自爆其實很害怕婚紗戲,「尤其在拍攝這場戲時是大熱天,婚紗又有一個重量,真的很辛苦!」。戲裡楊丞琳要穿著婚紗跑步,她累積先前穿婚紗工作的經驗,特地挑選一套沒有馬甲或大澎裙,走簡約優雅路線來完成這段劇情。

在「前男友不是人」中,李杏飾演藍正龍的乾妹妹,兩人對手戲及互動非常多,但她坦承一開始會有壓力,「畢竟他昰前輩啊!但是拍久了就不會去想那麼多,反正就投入在角色裡就好!」雖然在拍戲期間,一直都知道藍正龍很幽默,但因為自己個性屬於慢熟型,沒想到直到戲殺青、全劇組喝殺青酒時,她才和藍正龍有比較多話可聊,這也讓李杏忍不住自嘲:「有夠慢的吧!」

戲裡李杏內心也同時暗戀著藍正龍,她表示現實生活中,的確也曾暗戀過朋友,還自爆:「我曾經瘋狂的用一個晚上,就把對方的所有網誌全部看完,大概有兩千多篇,裡面記錄超多他跟當時他喜歡的女生間的互動。」回憶那時的情景,她直呼當下看得超心酸呢!「前男友不是人」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