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唐振剛愛榴槤 蘇門答臘品嚐新滋味

唐振剛愛榴槤 蘇門答臘品嚐新滋味


發佈日期:2018-06-21

體驗刺激兩棲越野車 唐振剛意外受困野地6小時

唐振剛日前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到蘇門答臘,從飲食入境隨俗挑戰另類風味,其中,最讓唐振剛念念不忘的,是當地利用猴子生性聰明和擅長爬樹的本領摘取榴槤,並結合香茅、辣椒和鮮魚烹煮出來的榴槤海鮮湯,大大擄獲他的味蕾,忍不住直呼真是人間美味!

品嚐道地美食之餘,唐振剛也體驗當地盛行的越野車戶外活動,期待享受行駛在高低地形落差的刺激。他一開始乘坐能在水路與陸地奔馳的越野車時,就因巔簸的路程,被「震」得暈頭轉向,緊接著又被沿途濺起的泥水噴滿全身,原以為這趟體驗蘇門答臘人喜愛的娛樂行程即將結束時,整台越野車居然意外深陷泥地,無法前進,當地導遊趕緊調來第二台車前來援助,卻不慎也被拉入泥地中,動彈不得,隨後眾人突發奇想,把繩索綁在樹上,希望藉樹的支撐力,把車子駛出,卻將樹連根拔起,幾經波折,總共出動了三台車,花了6個小時,才讓外景團隊平安脫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1日(四)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