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郭彥均意外熱死寵物 淚灑攝影棚

郭彥均意外熱死寵物 淚灑攝影棚


發佈日期:2018-01-30

王思佳看狗小孩行為像狗媽媽 附身一說被命理老師打槍解釋「那叫遺傳」

郭彥均日前參加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節目錄影,討論到動物的靈性,分享自己過去養狗的經驗,但一提到自己的疏忽竟把深愛的狗兒活活熱死,這段傷心往事讓他自責不已,當場流下男兒淚。節目中大家聊到自己與寵物的故事,更邀請寵物溝通師到場為大家解謎,回想起自己與寵物的一同經歷過的故事,所有來賓與同學們都哭成一片。

▲郭彥均描述自己家狗狗過世原因。

郭彥均說,事情發生在唸小學時,家裡養了一隻混血牧羊犬,但空間受限以及考量安全,會將小狗鎖在狗屋中,只有早上出門時才會將小狗放出來跑,結果有次趕出門忘記,回家後發現狗狗熱死在狗屋內,讓他懊悔又自責。但在狗狗過世後不久,他竟意外在便利商店遇到長相相似的小狗,甚至尾巴有特殊的愛心特徵也完全一樣,郭彥均說,那隻狗一路跟著他,他覺得是個緣份,因此收留下來照顧,也不再將狗狗鎖在屋內。

▲王思佳分享自己的愛狗離世後留下來狗孩子的轉變

節目另一位來賓王思佳,分享自己的愛狗離世後留下來狗孩子,她笑說,發現習慣模式與過世的狗媽媽如出一轍,「感覺像離開的狗狗附身在狗孩子的身上…」但這段解讀,竟被現場邀請來的命理老師打槍解釋說,「那是遺傳啦!」雖然最後知道不是狗狗附身,但是王思佳還是抱著非常感謝的心,讓他們能夠用所有的愛去保護小狗狗。節目中寵物溝通師與寵物「對話」測驗,神準的結果讓來賓們都想藉由溝通師與自己的寵物寶貝進行「對話」。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1月31(三)晚上21:00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

▲最後知道不是狗狗附身,但是王思佳還是抱著非常感謝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