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這群人」展榮、展瑞爆「茵聲男友」是劉書宏

「這群人」展榮、展瑞爆「茵聲男友」是劉書宏


發佈日期:2018-06-07

茵聲大讚被劉書宏幽默、好相處吸引

網路人氣紅團「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和茵聲另組「三個人」團體,日前一起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單曲,但大家焦點全繞在茵聲與新生代演員劉書宏的緋聞身上。主持人愷樂、邱宇辰逮住難得機會追問茵聲,無法招架的她只好老實招出對劉書宏的看法,絲毫也不避諱地大方談論。她表示,被劉書宏的幽默、好相處所吸引,她相信「人是靠相處」維繫感情,似乎間接透露小倆口的相處模式。

先前劉書宏在友台節目上間接默認女友茵聲,證實兩人曖昧ING。節目中,雙胞胎展榮、展瑞不僅沒替茵聲說話,更在一旁幫腔爆料。尤其在「麻吉爆很大」單元中,邱宇辰拷問茵聲「若拍吻戲遇到男演員伸舌頭會怎麼辦?」,接著又逼問她「劉書宏伸舌頭你會怎麼辦?」,茵聲為了不讓氣球變大,從一開始回答:「我會吐!」,到後來改口回答:「很享受、超享受」坦蕩直率的回答,引起全場大笑。

展榮、展瑞跟茵聲進行心電感應測試彼此默契,自虧是熟到沒默契的三人。而展瑞忍不住自爆笑說:「有些事是透過報紙才知道!」指好友茵聲和劉書宏約會看電影被拍到一事。其他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6月7日(週四)、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