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林俊傑曾對「夢想」遲疑 擋不了音樂「心癢癢」加入導師行列

林俊傑曾對「夢想」遲疑 擋不了音樂「心癢癢」加入導師行列


發佈日期:2017-04-18

田馥甄直言很幸運 一路走來都唱自己喜歡的歌

大陸音樂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由張惠妹、蕭敬騰、林俊傑、田馥甄及羽泉擔任「夢想導師」,重新改編歌曲以跟素人對戰的精彩內容,八大電視將於4月21日(五)全台首播。林俊傑、田馥甄日前特別接受八大「娛樂百分百的」訪問,林俊傑的歌喉被號稱是「行走的CD」,他卻透露當初被「夢想的聲音」受邀時考慮很久,因為節目長達一季的時間,讓他很猶豫,但仍抵擋不住對音樂那種「心癢癢」的感覺,終究點頭答應加入。

林俊傑直言「體力」也是一大考驗,因為錄製一集就長達十幾個小時,相當耗神,但他的表現仍相當亮眼,他表示過程中,最傷腦筋的就是看到「歌單」的那一刻,因為很多歌曲都不熟悉,卻要克服原曲的既定印象,重新賦予生命,當其他導師大展歌藝時,林俊傑也會有壓力,心想:「他做的那麼厲害,那我也要加把勁!」激發自己的動力。此外,擔任夢想導師的歌手們,懂得利用「歌單」彼此出難題,林俊傑比喻就像是課堂上互整的同學,也是他覺得最「逗趣」之處。

第一次參加歌唱綜藝類型節目的田馥甄,則感性的表示自己喜歡唱歌,也很幸運地能唱自己喜歡的歌,而「夢想的聲音」能讓有實力的人藉此展現聲音,一起享受舞台上的過程,是她覺得很棒的地方;雖然節目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歌曲改編、而備感壓力,但田馥甄正面思考,認為這也是助力,讓她嘗試做不一樣的音樂。田馥甄及林俊傑的精彩訪問,將於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本週二(18日)、週三(19日)節目中播出。「夢想的聲音」則於4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於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