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柯林頓收藏名畫作家 小馬幸運獲名師畫作

柯林頓收藏名畫作家 小馬幸運獲名師畫作


發佈日期:2016-11-29

釣魚菜鳥試身手 自封第一等反被虧

小馬倪子鈞日前隨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節目前往九份,探訪享譽全球、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都收藏其畫作的國寶級藝術家邱錫勳,大師見到小馬來訪,立刻熱情的要以小馬為模特兒作畫,小馬逗趣的說:「我應該蠻好畫的,就是一團黑黑的嘛~」但其實名師出手,就是不一樣!剛開過畫展的小馬,沒想到大師居然是用鋪馬路的柏油來畫畫,而且手法俐落,快、狠、準,沒幾秒就完成畫作,小馬驚嘆聲不斷之餘,主動提議自己也想嘗試,結果看起來容易,畫起來超難!因為柏油材質特殊,難以掌控筆觸和力道,讓小馬一下筆就失誤,只好尷尬的自己找台階下說:「那就將錯就錯囉~」所幸最後獲得大師贈畫,讓他樂不可支,當場要大師落款,興奮地直說:「哇~我竟然能跟柯林頓總統一樣,都有同一位大師的畫作在我家耶!」

小馬能歌能畫,才華洋溢之外,還發揮探險旅人的精神,勇闖密林砍竹,自製釣具去雙溪釣「金多蟹」,之後還在貢寮,幸運的新手上陣就率先釣到魚,囂張的對其他釣友嗆聲說:「歹勢喔!我真的叫台灣第一等啦!」,卻被同行的釣具老闆虧說:「好像是因為我的釣具好用吧?」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9日(二)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