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被朴信惠環抱橋段 金來沅讀劇本時暗自傻笑

被朴信惠環抱橋段 金來沅讀劇本時暗自傻笑


發佈日期:2016-09-14

阿兵哥票選最會做中秋松糕 朴信惠入選「驚訝她很會做菜」

八大戲劇台將於下週一(19日)晚間10點首播「Doctors醫生們」,金來沅、朴信惠殺青後即各自出國放鬆心情,兩人劇中「夾娃娃機之吻」等經典親密畫面讓粉絲戀戀不忘,但當中最讓男主角心動地卻是朴信惠環抱他的橋段。金來沅說,拍戲以來從沒有被女生從後面抱住過,「看劇本寫到這一段時,忍不住傻笑起來!」

這段劇情描寫,金來沅處理完父親後事,終於有時間與朴信惠見面,兩人在結束約會後,朴信惠堅持要看著金來沅回去,目送他背影時,忍不住衝上前從後面緊緊擁抱住他,溫暖指數甜蜜破錶。

另外,本週適逢中秋佳節,韓國也同樣放假,而韓國網站日前針對阿兵哥們進行有趣的票選活動,題目是「看起來最會做中秋節松糕的女藝人」,結果朴信惠拿下前三名。網友們表示,朴信惠因曾上過美食節目,鏡頭前大方展現做菜本事,精湛廚藝讓大家另眼相看。而入選的還包括韓孝珠及韓佳人,韓孝珠外表讓網友點評她是賢妻良母型,看起來就很會做糕點。韓佳人則因韓文名字發音與「中秋節」僅差一個字,認為她跟這節日很有關聯,加上今年她升格當媽媽,手藝應該不錯。八大戲劇台「Doctors醫生們」於下週一(19日)晚間10點播出,並提供雙語選擇,觀眾可詳洽地方有線系統業者詢問。台灣愛奇藝則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