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鼓鼓讀唇語變禁語 歪掉成「不要碰我下面…」

鼓鼓讀唇語變禁語 歪掉成「不要碰我下面…」


發佈日期:2017-01-09

視好友羅志祥如神 隨身帶香膜拜?

鼓鼓日前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邀請明星麻吉嚴爵和亂彈阿翔一起接受「唇語遊戲」,考驗三人默契,其中有一道考題是「不要碰我肩膀」,沒想到經過嚴爵和阿翔的唇語轉述,竟被鼓鼓解讀成「不要碰我下面」,主持人羅志祥直批三人默契爛透了,都得接受電筆的懲罰。留著一頭招牌長髮的阿翔眼見鼓鼓被電到跌坐在地上時,不禁擔心的問:「我的頭髮會不會捲起來啊?」

此外,羅志祥透露住家的管理員一看到鼓鼓來,就直接放行讓他上樓,顯見兩人的好交情。他們亦師亦友,除了切磋討論音樂,小豬也會傳授一些唱跳技巧給鼓鼓,愷樂則說鼓鼓非常敬佩小豬,幾乎把他當成神一樣的偶像,愛說笑的小豬回應:「難怪有次看到他包包裡面,好像帶著拜拜的香!」妙語如珠,讓節目現場笑聲不斷,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月9日、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