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張軒睿吸聞温貞菱髮香陶醉 笑稱像痴漢

張軒睿吸聞温貞菱髮香陶醉 笑稱像痴漢


發佈日期:2018-01-19

台視、八大電視「我的男孩」週五(19日)播出第5集中,張軒睿暗戀校花學妹温貞菱終於有進一步的推展。兩人在天橋拍攝縮時作業,肩靠肩併坐,張軒睿按耐住緊張的心情,因一陣風把温貞菱的長髮吹起,飄來的髮香讓他立刻顯露出陶醉神情,鼻子貼近猛吸學妹髮香。張軒睿笑稱,拍這場戲讓自己變得像痴漢一樣!

這場戲是張軒睿跟温貞菱首場對戲,由於拍攝期剛好正值盛夏沒有涼風,為拍攝頭髮飄起的樣子,劇組借助大風扇營造風吹感覺達到效果。張軒睿說,因為劇情描述他聞到髮香要很陶醉的樣子,「我就在想怎麼樣才有笑點,太正常沒感覺,所以就想像自己是痴漢靠近她…」談到自己本身對女生噴香水的喜好,張軒睿表示,別噴太重的味道 喜歡淡淡的香氣。他也透露,有時遇到女生跟自己擦肩而過,飄散的髮香就覺得有加分。

戲裡張軒睿三不五時就幫學妹做作業,但實際求學過程中,他笑說,因自己的作業都做不完了,不可能再幫其他人做,反而有請女同學借作業給他抄,但他回想起,曾經有借筆記給自己喜歡的同學抄過啦!

「我的男孩」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新媒體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