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王少偉探索神秘嘉明湖 空拍機疑遭外星人干擾!?

王少偉探索神秘嘉明湖 空拍機疑遭外星人干擾!?


發佈日期:2018-05-30

王少偉日前隨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外景節目,走訪台東被譽為「天使的眼淚」的嘉明湖,這趟外景不僅讓他在鏡頭前留下男兒淚,節目尾聲為了呈現空拍美景,架設空拍機時還遇到不可思議的力量干擾拍攝訊號,讓他忍不住覺得:「不會是外星人在干擾吧!?」。

台東祕境嘉明湖,一直以來給人一種神秘感,製作單位透過鏡頭帶領觀眾直擊,曾經拍攝到外星人照片的同樣場景,沒想到王少偉在外景最後一天,準備轉拍空拍嘉明湖時遇到無法解釋的突發狀況。

拍攝螢幕不停出現干擾,無法空拍橫越嘉明湖,還一度暫停拍攝工作。相信神祕力量存在的王少偉,自覺有股不可思議的干擾力量在影響拍攝。 本集節目也將介紹石碇限「碇」美景,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29日(二)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